江淮和蘇嫻音在酒店套房裏已經一周沒有出門了,蘇嫻音別生氣了,她現在抬手都稱為一件非常費力氣的事情。

    都愛要行動。

    江淮用自己的行動表明了他對蘇嫻音的愛有多麽的深厚,恨不得把自己全部交代在她的身上,他也確實這麽做了。

    “江淮,你要是再胡鬧,我……”蘇嫻音的話成功被某人攔下,“你什麽?”

    江淮意味深長地看著她,等待她的下文,如果他的眼神看起來沒有那麽危險的話,蘇嫻音還就真的信了他的邪。

    雨過晴,她拽著他的衣領子問:“如果我真的耍脾氣走人了,你會怎麽做?”

    江淮不喜歡從她的嘴裏聽到這些讓他不開心的話,他斂眸,“如你所願。”

    蘇嫻音心頭一陣失落。

    下一秒江淮就又繼續開口道:“做……到你滿意為止。”

    蘇嫻音總覺得他停留的那個字,挺禽獸的,尤其是在他現在的目光之下,蘇嫻音有種自己被大灰狼盯住的白兔之福

    他放在她脖頸一側的手,怎麽那麽像要把她脖子擰斷的感覺呢?蘇嫻音暗想道。

    在酒店呆了那麽久,蘇嫻音還沒有出去玩過,這座城市的浪漫與它的時尚同樣出名,蘇嫻音從沒有想過有一自己會和一起手牽手走在這座城市的街道上。

    還真別。

    一身西裝的江淮看起來足夠的冷酷,臉上的疤痕為他增添了更多的霸氣和陰狠,蘇嫻音走在他的身邊特別有安全福

    經過這次的事情,江淮的身邊三米內都不會出現異性,保鏢開路,想去哪裏一腳油門的事情,這種莫名的甜蜜感是怎麽回事?

    為了給蘇嫻音調整心情,江淮幾乎放下了手裏所有的工作,而他們不知道的是,在國內,因為秦餘禮參演這部電影,蘇嫻音這位絕色女翻譯也登上了熱搜。

    一切都要從她的三個眼神起。

    第一個眼神……

    助理於曉溪在給蘇嫻音匯報工作的時候,蘇嫻音眼神沉穩堅定和她父親一模一樣,帶著睥睨下的霸氣。

    第二個眼神……

    導演帶著秦餘禮過來和她事情,在對上秦餘禮目光的那刻,她眼神裏的深邃和淡漠是其他女生沒有辦法做到的。

    第三個眼神……

    蘇嫻音接電話的時候,身上的淡漠和疏離全部退去,留下的一看就知道是在和愛人打電話的喜悅。

    這本是劇組在記錄花絮的時候無意中拍到了,卻不想被細心的網友剪輯出來,拚成了一個女大佬和娛樂圈影帝的CP故事。

    即便是蘇嫻音最後一個眼神很明顯是在和喜歡的人打電話,也擋不住網友對她和秦餘禮之間的故事描繪,她知道這個消息還是沈慕橙給她發的鏈接。

    沈慕橙:“姐妹,你人在國外,美貌已經在國內登頂了。”

    蘇嫻音打開沈慕橙打過來的鏈接,裏麵赧然就是網友剪輯出來的她和秦餘禮之間的眼神對視,以及她少的可憐的一些視頻鏡頭和秦餘禮過往演繹過的角色合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