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這邊你儂我儂,她的哥哥厲遇之這邊可就沒有那麽開心了,開會之際,厲遇之頻頻看向自己的手機,這次傅語出國已經有半個月了,電話短信都沒櫻

    厲遇之都要懷疑:她是不是把他吃幹抹盡不準備負責跑路了?

    在蘇嫻音和江淮胡鬧到關鍵時刻,他的電話在房間裏瘋狂響起來,推了推上麵的人,蘇嫻音嘟囔兩句:“電話。”

    江淮黑著臉走過去把她護膚台上的手機拿過來,一看是她哥哥的電話,江淮壓下心頭的悶火,遞過去給她。

    蘇嫻音也不暢快,她朝著他靠過去,江淮立馬扶著她,聽著她帶著起床氣接電話。

    厲遇之還沒有開口話,就被自己妹妹劈頭蓋臉罵了一頓:“厲遇之,你不和傅語姐你儂我儂,這麽早給我打電話催魂啊。”

    聽到對麵還有其他饒粗重呼吸聲,厲遇之瞬間了然蘇嫻音此刻正在做的事情。

    “你和傅語有沒有聯係過?”厲遇之想起來這個就覺得委屈啊,他也想啊,可是他女朋友不在國內,他能怎麽辦。

    蘇嫻音一聽就知道厲遇之和傅語不在一塊,蹙眉:“沒有啊,傅語不是每和你在一塊嗎?你們……吵架了?”

    傅語的脾氣看起來冷淡,但是也好相處,厲遇之能夠把傅語給氣到吵架,那也是功力深厚的牛皮之人。

    厲遇之把傅語出國的事情了一遍,蘇嫻音黑線,“傅語姐不給你發消息打電話,你就不能主動點?這個還要我教你嘛。”

    厲遇之遲疑:“我們好了不會過度插手對方的事情。”

    蘇嫻音被氣笑了,自己這位剛剛初戀的哥哥,有些話出來連朋友都知道應該去怎麽做,他卻還在遲疑。

    “厲遇之,那不叫插手對方的事情,那叫關心,關心懂不懂?”

    厲遇之:“……喔。”

    對於哥哥在感情世界裏的被動和不主動,蘇嫻音給他支了幾招,掛完電話,厲遇之就讓人訂機票,出國找女朋友去了。

    蘇嫻音打電話的時候江淮全程沒有開口,他摟著她,讓她靠在自己的懷裏。

    她回頭捕捉他的話語,江淮的目光暗了下來,理智告訴他兩個人應該去吃點東西。

    奈何對上蘇嫻音的目光,他覺得自己的理智立馬就離家出走了,且暫時不準備回來了,蘇嫻音笑著承受他的胡鬧。

    你儂我儂的時光一晃而過。

    江淮需要出國處理事情,少則兩個月,多則三個月,時間還不確定。

    臨走前蘇嫻音送他去機場,回去的時候遇到了正好被私生飯圍堵的秦餘禮,他躲進了她的副駕駛。

    蘇嫻音:“……”

    眼看著私生飯在停車場裏找尋秦餘禮的蹤影,蘇嫻音油門一踩,朝著外麵離開。

    張揚的紅色跑車成為清晨寂靜道路上一道晃眼靚麗的風景線,秦餘禮坐在副駕駛上貪婪地看著蘇嫻音的側顏。

    幾度開口,沒有出聲。

    蘇嫻音將車子停在路路口,手指敲了敲方向盤,趕人下車:“這裏沒人,秦先生可以下車了。”

    秦餘禮心一顫,已經知道了蘇嫻音和江淮在一起的事情,她也沒有任何的隱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