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克製、抑製、警告所有的情緒在酒精揮發下造成不可逆轉的結果,點那個第二沈慕橙冷淡的起身沒有給他一個眼神,顧岸慌了。

    他急急忙忙地表明了心意,沈慕橙全程低頭沒有給他任何的表示,直到顧岸以為自己失去了所有的機會,一隻纖細的手抓住了他的手指。

    沈慕橙通紅著臉,點零頭:“我願意。”

    在他得到了沈慕橙回應的第二,他就帶著所有的家產去見了沈慕橙的父母,他們也是被顧岸的舉動打動,同意讓她們先訂婚。

    顧岸擒著苦笑靠在身後的樹幹山,指尖煙霧繚繞,他望著蘇嫻音剛才所在的那個陽台背後的房間,目光眷戀。

    “我那麽努力的工作,本想要給她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我忘記了努力的目的了。”

    江淮安靜地聽著顧岸的“前車之鑒”,在內心反思了自己對蘇嫻音的態度,他和顧岸不一樣,他是主動勾的蘇嫻音。

    看到提著裙擺跑過來的蘇嫻音,江淮的腳步沒有停留的朝著她那邊走去,臨走前留給了顧岸一句話。

    “她們要的從來不是富可敵國的財富,她們想要陪伴的時候,你給承諾,她們想要婚姻的時候,你給未來,三年,但凡你主動一點,現在你們的孩子都已經打醬油了。”

    在感情的冷暖自知上,江淮就做的很好。

    蘇嫻音的家境很好,江淮也不差,有些時候門當戶對要的不是一個財富的未來,而是三觀的謀和。

    顧岸輸就輸在過分的自卑,他不相信自己能夠給沈慕橙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迫切地想要用自己的成就來作為承諾。

    殊不知沈慕橙早在這三年的等待中,一次次地消磨掉了對他的期待。

    喜歡一個人久了,遲遲等不到結婚的後果。

    分開,占據了百分之九十。

    剩下的百分之十,必然是要用被動那一方所有的苦來承受。

    這樣的感情太累了,分開對他們都好。

    顧岸看著蘇嫻音撲進江淮懷抱的燦爛笑容,曾幾何時,沈慕橙也是如此平他的懷裏,而他那時候在做什麽?

    看報表,看工作,還是在打電話,他忘記了,他居然忘記了。

    蘇嫻音縱深跳進了江淮的懷裏,下巴抵著他的肩頭看到了不遠處的顧岸,擰了擰眉頭,她好像看到顧岸在哭。

    江淮掐了掐她的腰窩,狹長的眸子眯了眯,看著她的目光裏是夜色一樣的暗沉,吃味道:“蘇嫻音,你在我的懷裏看別的男人,是想要怎麽的。”

    蘇嫻音湊上前去哄了哄他,勾著他的脖子甜笑:“寶貝,你是怎麽做到我想你了就出現的。”

    她真的愛死了江淮這幅冷漠又帶著匪氣的樣子了。

    “江淮,我的寶貝,我真的好想你。”

    這段時間蘇嫻音都在處理沈慕橙訂婚的事情,陪著她選禮服、定妝。

    或許是想要和過去與顧岸的那一次有明顯的區別,沈慕橙拋棄了過去所有為了顧岸座的準備,將自己的美豔發揮到了極致的地步。

    蘇嫻音也是如此。

    今的她一身絳紫色的禮服,頭發全部挽起來束縛於腦後,露出她鵝一般的脖頸,抹胸的禮服讓她的直角肩格外的突出,漂亮、驚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