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岸並沒有欺負或者是為難沈慕橙,他隻是讓她在他家裏住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他推掉了所有的工作,每陪著她過一日三餐的生活,親自下廚給她做飯。

    沈慕橙看著麵前的三菜一湯,皺眉看向顧岸,冷言冷語:“顧岸,你要是想要毒死我,不需要這麽麻煩。”

    顧岸端飯的手一僵,這已經是他嚐試了很多次之後還算不錯的結果了。

    “抱歉,我在做菜這方麵好像確實沒有什麽賦。”顧岸把飯端上桌,抱有一絲期待:“橙橙,你試試,我嚐過了,味道還好的。”

    沈慕橙看到這個樣子的顧岸,突然想到了過去自己每變著法子給顧岸準備好吃的樣子,那種惡心想吐的感覺又過來了。

    這幾她住的是過去在這裏住的主臥,顧岸睡在客臥,她的手機被顧岸拿走了,其他的東西也都被沒收了。

    離開之類之前,顧岸給她送的所有禮物、衣服、首飾她都沒有帶走,不想前幾日打開衣帽間,顧岸居然一件都沒有丟。

    麵對從洗手間裏剛剛出來的沈慕橙,顧岸調整了臉色道:“先吃飯吧。”

    沈慕橙直白地表示:“抱歉,你做的東西我吃不下。”

    她最後吃的是顧岸讓人送過來的外賣,也是她過去最愛吃的那家,沈慕橙動了幾筷子就沒有再開口了。

    這幾顧岸除了每研究做飯之外,也會耐著性子陪著她聊、看電視。

    沈慕橙全程都沒有理會他。

    白的時候她不是在房間裏睡著,就是在客廳裏看綜藝。

    再搞笑的綜藝都沒有讓她笑過。

    過去她最明豔的就是無時無刻都保持著快樂心態的笑容,如今的顧岸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再看到過了,他的心也很痛。

    夜色寂寥,顧岸攔住了回房間休息的沈慕橙,道:“明我要出差去開會,晚上回來。”

    沈慕橙推開他的手,關門,他的事情早就和她沒有任何的關係了。

    晚上她翻來覆去睡不著,眼淚把枕頭都浸濕了。

    也就隻有這個時候,她才可以把自己的情緒釋放出來,麵對顧岸,她用了自己全部的力氣菜克製住自己不為他的一言一行動容。

    她真的好怕自己又變回過去那個自己。

    第二一早,顧岸過來敲門,裏麵沒有聲音,他苦笑:“橙橙,我出門了,晚上我給你帶你愛吃的菜回來,中午會有人過來送飯,你……等我回家。”

    家?沈慕橙站在窗戶前看著窗外的,她和他早就沒有家了。

    一周的時間沒有任何人過來打擾顧岸和沈慕橙的生活,在他前往機場的路上,蘇嫻音帶著人將沈慕橙接走了。

    出於對沈慕橙身體狀況的關心,她帶著他去了閆氏集團旗下的私人醫院,給她做了全套的身體檢查,這幾食欲不佳的沈慕橙看著太過憔悴了。

    蘇嫻音心疼地陪著沈慕橙在休息室裏等待檢查的結果,她握住她的手,“橙橙,不要因為一個男人虧待自己的身體。”

    沈慕橙緊緊地握緊她的手,靠在蘇嫻音的肩膀上,她的手機還在顧岸的手裏,剛才她用蘇嫻音的手機和自己的父母聯係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