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予虛弱地看了一眼顧岸,低頭,對著沈慕橙道:“應該不是腦震蕩,你別慌,可能是我昨晚沒有睡好,這才有些難受。”

    享受著沈慕橙的關心,謝予貼沈慕橙很近,顧岸被沈慕橙忽略了,原來隻要她的心裏沒有了他,所有的一切就變得那麽礙眼。

    沈慕橙拉著謝予,不放心他:“我送你去醫院看看。”

    上一次就麻煩了謝予替她演戲,這一次又讓他買隸,於情於理,她都不能置他不顧,沈慕橙扶著他的胳膊。

    顧岸壓著聲音,喊她:“橙橙。”

    沈慕橙的睫毛顫了顫,雖然已經做好了放棄他的決定,但終究是在心裏喜歡了那麽多多年的人,她沒有辦法完全改變。

    謝予的腿“突然”軟了一下。

    “橙橙,我好像更難受了,你朋友看起來找你有急事的樣子,要不你留下來吧,我……我可以自己去醫院的。”

    謝予推開她的手,“堅強”的背影看在顧岸眼裏是那麽假,在沈慕橙眼裏卻變得非常的可憐,她追上前去,“沒事,我送你。”

    沈慕橙回頭看向顧岸,他如今的一言一行,哪怕是隻站在那裏,都對她有影響。

    “顧岸,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麽好談的了,該的我都完了,以後就這樣吧。”

    沈慕橙扶著謝予離開,出門的時候,餐廳經理分明看到自家的少爺給了顧岸一個挑釁的眼神,他們家少爺這是挖人家牆角了,還是截胡人家了?

    顧岸從未經曆過過這樣的事情,他太享受沈慕橙對自己的好了,以至於她現在的這個樣子,他完全沒有辦法接受。

    離開了餐廳的謝予,沒有再演戲,他向沈慕橙坦白:“橙橙,我是有些不舒服,但是沒有剛才的那麽嚴重,不管怎麽,我騙了你的關心,對不起。”

    沈慕橙扶著他的手,頓了頓:“我知道,謝予,你真的當我是涉事為深的姑娘啊?姐姐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還要多。”

    謝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很喜歡沈慕橙的性格,也不是第一次見她。

    “橙橙,我想……”謝予剛開口,後麵的顧岸就追出來了,直接將沈慕橙打橫抱起來,沈慕橙掙紮道:“顧岸,你做什麽!”

    謝予被顧岸的人攔住,大聲喊道:“顧岸,你做什麽!放開橙橙。”

    忍了那麽久,隻想要和沈慕橙好好的顧岸,在看到沈慕橙被謝予虛摟著的那刻,心裏的火山再也忍受不住爆發了。

    “我和她的事情,與你無關。”

    “怎麽與我無關,她現在是我的女朋友,顧岸你放開她!我讓你放開她!”

    顧岸冷笑,抱著沈慕橙往路邊的車子走去,沈慕橙的指甲撓破了顧岸的脖子,他也不躲,任由她去折騰。

    “沈慕橙,你若是想要那子出事,你就繼續掙紮,我奉陪到底。”顧岸骨子裏和江淮是一樣的,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沈慕橙是他的計劃之外。

    “顧岸,你有病啊!”沈慕橙被她抱入車後座,擔心的看向那邊被攔住的謝予。

    餐廳裏的人看到自家的少爺出事了,立馬通知了上麵的人,也帶著人匆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