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晃一晃,外麵的都亮了。

    蘇嫻音盯著一眼睛的黑眼圈,總算是知道江淮的影響發揮是什麽意思了。

    浴室的門被人敲響,江淮低沉的聲音傳來:“午餐到了,我在餐廳等你。”

    蘇嫻音哼唧了一聲,外麵一聲愉悅的輕笑,看著主臥裏的一片狼藉,江淮總算有了那麽一絲“自己好像確實有點過分”的覺悟。

    十分鍾後,蘇嫻音穿著他的襯衣出來,脖子裏都是印記,江淮的目光一暗,滿腦子吃飯的蘇嫻音沒有注意到。

    從來沒有這麽快速解決的蘇嫻音,對上江淮的眼神,她才反應過來自己剛才居然吃的那麽沒有形象。

    “咳咳,我平時不是這樣的。”

    “嗯。”

    “我真的不是這樣的。”

    “我信。”

    “那你能不能別笑了?!”

    蘇嫻音看著江淮臉上那明顯的笑意,整張臉都黑了,她這樣還不是眼前這個狗男人給害的,什麽一副看起來冷漠土紡樣子。

    骨子裏分明就是禽獸!

    江淮也知道自己熱到這個大姐了,立馬主動示好:“下午想去哪裏玩,我陪你。”

    蘇嫻音撇了他一眼:“真的?”

    江淮:“嗯。”

    “那可好了,中途你不準走的。”

    “好。”

    蘇嫻音拉著江淮逛街去了,踩著七公分高跟鞋的她,站在江淮的身邊還是差了好多,她拉著他去了商場,開啟了瘋狂買買買的架勢。

    她有錢,不過江淮沒給她這個機會,全程刷卡,衣服鞋子包包全部送到了她的公寓,江淮全程沒有任何的不耐煩。

    直到他們路過一家婚紗店,江淮突然停下腳步,拉著在想晚上去吃什麽的蘇嫻音走了進去。

    這家位於商場黃金位置的婚紗店,是陸鬆和許槿花的女兒陸兮開的。

    “江淮,你幹嘛,這是婚紗店。”

    蘇嫻音被她拉到婚紗店裏,臉上都是蒙圈的,環顧一圈,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

    這不是她陸兮姐姐的店麽?

    完了。

    要是被陸兮看到她就慘了。

    此刻的江淮並不知道蘇嫻音心裏的想法,她也是進來之後,才想起來這是陸兮的店,主打婚紗。

    “江淮,我們走吧。”

    蘇嫻音是知道陸兮對她的在意程度的,看到江淮指不定要怎麽審視呢。

    江淮牽著她的手,側身看她:“去試試,挺好看的。”

    廢話,她穿什麽不好看啊。蘇嫻音在心裏想著,這婚紗是能隨便試試的嗎?

    “江淮,這是婚紗店,我又不結婚,試什麽婚紗呀。”

    蘇嫻音拉了拉他的衣袖,沒有其他女孩子對婚紗的那種向往,隻想拉著他有人。

    江淮的臉色冷了幾分:“蘇嫻音,你不想嫁我?”

    蘇嫻音詫異的看他:“我們才認識幾個月的時間不到吧,你就想著結婚的事情了?江淮,我還。”

    江淮知道她的性格,突然告白:“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要你徹底永遠的屬於我,蘇嫻音,隻要你願意,這周我們就能結婚,你願意嗎?”

    江淮的話是真的嚇到蘇嫻音了,兩個人確定關係才多久了啊,這就要想著結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