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是一個非常“軸”的性子,她認定的事情很難改變。

    從江淮靠近她的目的不純開始,她就在心裏給這段感情打上了引號,陪著他玩了綁架的戲碼,她也承認自己確實被江海身上的氣質吸引,他千不該萬不該,動她的家人。

    蘇嫻音開著厲遇之的豪車一路疾馳到了海邊,江淮緊隨其後,同樣的夜晚,她還沒有倒過來時差,停下車,海風吹過來的那刻,她仿佛回到了另一個家。

    江淮將車子對開到蘇嫻音的側麵,搖下車窗,與蘇嫻音對視,她不閃不躲地迎接他的目光。

    車子裏有厲遇之偶爾煩躁的時候會抽的煙,蘇嫻音隨手拿起來點了一根,左手腕上重新纏繞上的綠色絲帶,將她的肌膚襯托地雪白,江淮卻覺得很是刺眼。

    他知道那個絲帶下麵纏繞的是什麽東西,更明白在他沒有出現的時候,走進她心裏的那個人是誰,他是個正常的男人,也會吃醋有妒火。

    蘇嫻音手腕的那條疤痕,和江淮橫梗在臉上的那條疤痕一樣,都有些不想提起的過去。

    江淮:“我們談談。”

    蘇嫻音:“好。”

    她沒有抽煙,隻是點了一根夾在手上任由它自燃,微嗆的氣息在兩個人之間蔓延。

    從江淮綁了蘇嫻音開始,她就沒有這麽安靜過,此刻看著她精致的側顏,江淮非常的被動,不知道這中間哪裏錯了。

    “我承認,我靠近你,別有所圖。”

    蘇嫻音轉頭看向他,等待他後麵的下文,江淮歎了一口氣,繼續道:“李書雅的父母算是因為我去世的。”

    蘇嫻音譏諷一笑,還真的的偶像言情劇的狗血劇情,接下來他是不是要他要照顧那個女人一輩子了。

    看出來她的嘲諷,江淮沒解釋,將自己和李書雅之間的事情簡單了一下。

    她的父母本來是江家的司機和傭人,當初因為他的兄弟要對他下手,一時心軟,放走了他,後果可想而知。

    李書雅因為身體虛弱一直養在老家,後來他回來重新洗牌家族裏的勢力,念在她父母曾經的幫助,他將她接過來,請了醫生。

    “我不是善人,你腦子裏想的‘以身相許’的戲碼不會出現在我的身上。”

    江淮的意思是她可以停止想象了。

    蘇嫻音抿了抿嘴,給了江淮一個“你什麽就是什麽”的眼神,繼續保持沉默。

    “三後,她會進行最後一個手術,等這個手術結束,我就會讓人送她回老家。”

    蘇嫻音的心裏突然好受了一些,麵牆還依舊是一副不原諒的樣子,江淮突然從車窗裏探出頭,扣住她的下巴。

    半晌之後,他才送來自己的手,目光極具侵略性地望進她的眼底,“你還有什麽想要問的,一次性問出來。”

    蘇嫻音剛從呼吸不暢中緩和過來,瞪了他一眼,作勢要管窗戶,被他占便宜了。

    江淮愉悅一笑,見她麵上的冷意緩和下來,心裏定了一些,道:“你真的以為我綁你回來是為了和你家談合作。”

    車窗上升到一半被江淮的手扣住,蘇嫻音急忙鬆開了按鍵,怒道:“江淮!你手不想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