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抱過她了。

    半年多了。

    沈慕橙拉黑了他所有的聯係方式,也拒絕他每一次過來找她,鐵了心想要取消訂婚。

    若不是聽到沈家的人同意了她的決定,甚至想要在他們的圈子裏給她重新找一個合適的男人相親、結婚,顧岸也不會丟下事情急匆匆地出國找她。

    在國內,她的身邊都是她父親沈卓新給她安排的保鏢,每都回沈家住的她,一點點解釋的機會都沒有給他。

    門外,蘇嫻音瘋狂的敲門。

    江淮跟在她的身後一路過來,身後帶了一批的人,顧岸的人沒敢動他。

    隻能來到顧岸房間門外等著他的吩咐。

    “顧岸,你給我開門!你要是敢動橙橙一下,我保證,我會讓人在你那個青梅身上百倍討回來,我到做到!”

    這一刻,蘇嫻音的身上是和江淮如出一轍的狠戾,跟在蘇鬱遲身邊長大的她,從來都不是需要被人保護才能長大的溫室嬌花。

    她撒嬌歸撒嬌,狠起來時候不必江淮差。

    這一點沈慕橙是親眼見過的。

    門前的門被顧岸打開,他滿目疲憊,道:“她在裏麵,很安全。”

    他這次是過來和沈慕橙解釋求和的,不是過來霸王硬上弓的,蘇嫻音擔心的那些事情不會出現在他身上。

    套房主臥裏,沈慕橙抱著枕頭都快要睡過去了。

    被蘇嫻音推門的聲音吵醒,看到她,嘴一撇,立馬開始幹嚎。

    “嗚哇——音音,要的十個八個哥哥呢?為什麽我一醒來就隻看到一個醜八怪?”

    不用懷疑。

    沈慕橙嘴裏的那個“醜八怪”就是顧岸,當初她會喜歡顧岸,是因為他的聲音讓她一聽就入了迷,之後甚至因為聽不到他的聲音失了眠。

    蘇嫻音知道沈慕橙是個實打實的音控,曾經為了一個喜歡的聲音豪擲百萬大賞,一度上了熱搜,半個月都沒有下來過。

    “嗯,一會就給你找十個八個哥哥,現在橙橙乖,先跟我回去,好不好。”

    蘇嫻音朝著沈慕橙走去,她手腕的絲巾因為泡澡的時候濕透了,臨時用江淮放在洗手間的手帕紮住,此刻看起來特別的晃眼。

    沈慕橙點點頭,鬆開枕頭起來,“好,我跟你回去。”

    從一起長大的感情,讓沈慕橙和蘇嫻音兩個人如同親生姐妹一樣親密。

    也真是因為有這樣的感同身受,善良的沈慕橙才會在知道顧岸有一個青梅的那一刻,沒有第一時間讓他抉擇,才會有了最後刺眼的那一幕。

    路過顧岸身邊,他想要去拉沈慕橙的手,蘇嫻音的動作比他更快一步,將沈慕橙拉到了自己的身後,警告地看著顧岸。

    “顧岸,我知道你現在成就不凡。”

    “想要和沈家、陳家、厲家、蘇家抗衡,你還不夠格。”

    “這輩子,隻要有我蘇嫻音在,你就別想碰橙橙。”

    這半年來,顧岸一直找不到機會靠近沈慕橙,不僅僅是因為沈卓新和陳琳漫對女兒的保護,還有蘇嫻音求自己父親和舅舅出手的結果。

    這次是顧岸討了巧,不會有下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