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鍾,蘇嫻音如願喝到了江淮伺候她喝的蜂蜜水,一杯見底,她感覺自己有必要跑一趟洗手間,晃一晃,肚子裏都是水的感覺。

    推開擋在麵前的江淮,蘇嫻音匆匆茫茫道:“讓讓,我要去洗手間。”

    等她出來屋子裏已經沒有了江淮的影子,她隱隱約約聽到了樓下的談話聲,以及女孩子哭唧唧的聲音。

    洗了把臉清醒不少的蘇嫻音,踩著疑惑的步伐推開了門。

    她蹲在樓梯口聽著底下的動靜,女生的哭聲還在繼續,就是沒有江淮的聲音。

    是了。

    這個男人就是個又凶又狠的悶葫蘆,腹黑的很,她不就是這麽被騙的麽。

    氣呼呼的蘇嫻音沒有注意到樓梯不止這一邊,江淮從另一邊電梯裏出來,一眼就看到了赤腳蹲在那裏的蘇嫻音,看著她白皙的足,皺了皺眉頭。

    “你在這裏做什麽?”

    “嚇!!!”

    蘇嫻音震驚回頭,跌坐在地,心有餘悸地看著他道:“你怎麽會在這裏!”

    他不在這裏應該在那裏?

    江淮臉上的疤痕在暗處看起來陰氣特別重,蘇嫻音後背靠著走廊欄杆,李書雅抬頭隻看到她的背影以及那一頭的長發。

    蘇嫻音在江淮銳利的目光下縮了縮腳趾頭,身上穿著的是江淮的衣服,剛好蓋住她的大長腿。

    在江淮的目光下,她總有種自己沒有穿衣服的錯覺。

    江淮走到她麵前,居高臨下看著她,道:“起來。”

    蘇嫻音“哦”了一聲撐著地起來,醉酒、久蹲,讓她起來的那刻腳踝一麻,要不是江淮反應快,她就差點從樓梯上滾下去了。

    她的腰被江淮攔住,在驚詫之餘勾住了他的脖子。

    蘇嫻音沒想到江淮會突然對她公主抱,還有些受寵若驚的,一直到回了房間,她才想起來自己還沒有去看樓下客廳裏的女人是誰。

    那哭唧唧的聲音,有點像今白看到的那個柔弱白花。

    早知道今就不和沈慕橙去喝酒了,現在這個情況她真的好尷尬啊。

    等等。

    沈慕橙!!!

    她家閨蜜呢?!

    “沈慕橙呢?!”江淮剛準備給蘇嫻音蓋被子,衣領子就又被她給揪住了,“你把我帶回來了,我朋友呢,你把她丟哪裏了?!”

    江淮抬了抬眼皮,“沒有,她被她未婚夫帶走了。”

    蘇嫻音直接反駁,“哪門子的未婚夫啊。”

    沈慕橙現在可是單身的狀態,從哪兒蹦出來一個她蘇嫻音不知道的未婚夫?

    難道……

    蘇嫻音有點斷片了,不確定道:“……顧岸?”

    江淮:“你們罵他的時候,喊得是這個名字。”

    完了完了完了。

    蘇嫻音最後的一點酒都被嚇跑了,沈慕橙和顧岸之間的事情都可以寫一本狗血言情劇了。

    她居然讓顧岸那個混蛋把沈慕橙給帶回去了。

    “不行,我現在就得去把她找回來。”蘇嫻音的著急不是假的,隻有她知道沈慕橙從那些感情裏走出來花了多少的時間。

    她寧願沈慕橙永遠沒心沒肺地留戀花叢,哪怕是遇到“海王”也行,隻要不遇上顧岸,就沒有人可以打倒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