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和沈慕橙兩個人是被江淮和顧岸黑著臉扛回去的,江淮的人來了之後,那些人就不需要他親自動手了。

    顧岸本來隻是出酒店散散心,不想看到了沈慕橙帶著蘇嫻音進了酒吧,沒多想就跟了進來,酒吧門口,江淮的人攔住了他。

    顧岸扶著沈慕橙,蹙眉。

    江淮是知道蘇嫻音性子的,她的朋友若是在他麵前被帶走,後果絕對不好受,看著顧岸不俗的氣質,道:“還請先生放手,她是我女朋友的朋友。”

    顧岸抬眸:“她是我未婚妻。”

    沈慕橙聽到“未婚妻”三個字就跟炸鍋了一樣,生氣地去推顧岸的手:“誰是你未婚妻,老娘不是,老娘單身,萬年單身!”

    顧岸扶著她喝醉後東倒西歪的身子,耐著性子哄她:“橙橙,那件事情我可以和你解釋,我們先回去,好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沈慕橙一聽到顧岸的聲音就渾身起雞皮疙瘩,當初就是被他的聲音給迷住了,不顧家反對,非要和他訂婚。

    結果呢?她慶幸還好隻是訂婚,不是結婚,自己獨自美麗不香嗎?!

    蘇嫻音打了一個酒嗝,比起沈慕橙,她要稍微清醒一些,看到顧岸的臉,踉蹌兩步就要去搶沈慕橙。

    “顧岸,你既然不喜歡橙橙,就不要死纏爛打了,找你的青梅竹馬恩愛去吧。”

    沈慕橙對顧岸手打腳踢,一點都沒有過去那樣對他含著怕化聊心疼。

    “顧岸你就是個混蛋!老娘當初就是瞎了眼,呸!是聾了耳朵才會喜歡你!”

    “這次回去我就接觸”

    顧岸扶額,看來沈慕橙沒有少在蘇嫻音的麵前他壞話,他看著江淮道:“你女朋友能證明我和她的關係。”

    不隻是證明,蘇嫻音喊出來“顧岸”名字開始,沈慕橙就和她一起開始混合罵戰。

    顧岸全程無奈,江淮嘴角抽搐了一下,在顧岸的眼睛裏看到了“你自求多福”的信息,沒有再讓人留下顧岸。

    他在看到沈慕橙即使在罵顧岸,眼睛裏對他也是有依賴情緒在的,雖然對男女之間的感情他早就不深,喜不喜歡這點還是能夠看出來的,沈慕橙這分明是喜歡著人家。

    顧岸給江淮留了自己的名片,帶著沈慕橙離開了酒吧,朝著他下榻的酒店走去。

    江淮望著顧岸這位“前輩”打橫抱起沈慕橙的行為,有一學一,蘇嫻音去撓他的脖子,掙紮著要下來。

    江淮用力拍了一下她,蘇嫻音瞪大眼睛老實了下來,他淡淡地瞥了一眼她身上的披肩,大的可以將她整個人包裹著。

    他並沒有忘記蘇嫻音穿的是泳衣,腳步加快,將她放到車後座,司機一路疾馳,很快就帶著她去了他住的地方。

    開始發酒瘋的蘇嫻音,身上的披肩掉了下來,四周的人紛紛低頭,不敢去看江淮的眼睛,直到他帶著人回了他臥室。

    蘇嫻音過去喝醉的時候,就連厲遇之都奈何不了她,所到之處那是一片狼藉。

    “你做什麽呀!”就連發酒瘋都是撒嬌的樣子,蘇嫻音推開江淮,捂著嘴跑去了浴室,實在是忍受不住難受,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