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生氣地踢著地上的沙,幅度很,如果不是眼前的這個人走到她跟前來,她也不會踢了他一皮鞋的沙子。

    誰來沙灘上還穿皮鞋啊?蘇嫻音在心裏笑了一下,又是一個裝厲害的男人。

    她剛準備抬頭拒絕他接下來的搭訕,一路上都是這麽操作的,誰知麵前的人不是別人,可不就是剛才和柔弱姐姐一起看海的前男友嘛,怎麽突然跑這裏來了。

    蘇嫻音故意用外語裝作不認識他的樣子,請他離開,江淮蹙眉,不明白他這玩的又是哪一出,主動開口:“音音。”

    江淮看到她白皙的肌膚,脫下自己的上衣披在她肩上。

    後退一步,蘇嫻音避開了他伸過來的手,雙手交叉在前,一臉冷漠:“你誰啊,我名字是你可以隨便喊的麽。”

    隻要想到他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誘她入局,蘇嫻音的心裏就來氣。

    正好這個時候有一個和朋友打賭輸聊外國男人過來搭訕,蘇嫻音男的沒有直接拒絕,還給了號碼,寫在他的心口。

    蘇嫻音溫柔地朝著對方微笑,把他的筆還給了他,對方開心的離開,表示自己一定會給她打電話的,蘇嫻音笑著點頭。

    江淮的臉已經完全黑下來了。

    蘇嫻音剛才行為已經惹怒他了,就連他拿到的號碼都是找別人去查的,這個男人憑什麽得到她親自給的機會。

    “蘇嫻音,你在氣什麽。”江淮把沒有披成功的衣服,繼續給她披上,這一次是扣住了她的肩膀,強行給她披上的。

    蘇嫻音掙紮,覺得江淮就是個兩麵派,開心的時候就喊她“音音”,不開心的時候就喊她全名,他越是看不過去她現在的穿著,蘇嫻音就偏要,骨子裏的逆反心理出來了。

    突然一聲驚呼,蘇嫻音震驚的看著江淮,整個人僵住,驚魂未定就聽到了江淮的話,“你要是不介意被你朋友看到這個,你可以不披。”

    蘇嫻音跺腳:“江淮,你這個流氓!”

    江淮不否認她對自己的評價,目光在她的心口處掠過,對自己剛才的作為很滿意。

    這次他給蘇嫻音披外套她沒有再拒絕,像是在給朋友穿衣服一樣,江淮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執行,這麽熱的氣,在海邊,她還把紐扣扣到鄰一個。

    蘇嫻音感覺自己馬上就要變成被曬紅的螃蟹了,江淮的衣服都給給她當裙子穿了。

    把自己女朋友給遮住了,江淮這才滿意地後退半步,仔細打量麵前的蘇嫻音,問她道:“你怎麽會在這裏。”

    蘇嫻音就跟臨時轉換了沈慕橙的性格一樣,暴躁道:“怎麽,這個沙灘你家的啊?就你能來,我就不能來了。”

    李書雅柔柔弱弱的聲音帶著跑過來的喘息,嗆了蘇嫻音的問題,道:“這位姐姐,你的沒錯,這個沙灘是阿淮的。”

    蘇嫻音的外語,李書雅還以為她是外國人,也用外語回複,蘇嫻音剛才隻看到了李書雅的大致樣子,簡單真容還挺失望的。

    江淮的審美水平有待提高,忽上忽下的,這個李書雅和她完全是差地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