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蘇嫻音和好閨蜜沈慕橙一起出現在沙灘上,完美身材,白皙肌膚,比國外的本地人皮膚還要白皙透亮,很快吸引了很多男人過來搭訕,這一點讓她們不是很開心。

    “蘇嫻音,你選的什麽沙灘,怎麽這麽多人?不是風景漂亮人還少嗎?”沈慕橙看了一眼雖然沒有密密麻麻,但是也不少饒沙灘,攏緊了身上的披肩。

    相比較沈慕橙披著披肩的行為,蘇嫻音就大大方方多了,她不吝嗇自己的好身材被別人欣賞到,淺紫色的泳衣讓她看起來猶如從大海裏偷偷跑上來的美人魚。

    “橙橙,人家知道錯了嘛,人家也不知道這裏會有這麽多人,人家更不知道國外的旅遊網頁居然這麽欺騙我們外國人,太討厭啦,回去後我一定讓律師團來告他們。”

    人間“撒嬌精”蘇嫻音又開始發功了,沈慕橙從來沒有在蘇嫻音的撒嬌下挺過十句話,這不現在就已經妥協。

    “蘇嫻音,你是吃什麽長大的,怎麽比我這個做模特的身材還要好。”

    沈慕橙的目光往她的心口一瞥,低頭看了下自己,歎息道:“我現在是真的很好奇,一直沒有談戀愛的你,居然有看得上的人了?蘇嫻音,你該不會騙我吧?”

    誰談戀愛了還拉回你出來旅遊的?還不懂用家裏的資本,自己做攻略出來玩?

    “蘇嫻音,你老實交代,是不是又惹漂亮阿姨和大佬叔叔生氣被趕出來了?”

    沈慕橙和蘇嫻音幾乎是一起長大的,蘇糖唄生二胎的時候陳琳漫第一胎,蘇嫻音和沈慕橙幾乎是同時落地的。

    彼此了解的程度已經到了你一挪屁股我就知道你要放屁,你一撇嘴我就給你遞水的地步,現在蘇嫻音這行為,太不對勁了。

    蘇嫻音對自己這個閨蜜的腦回路一直都是非常敬佩的,奈何人家對愛情的啟蒙特別早,兩個人同齡,她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沈慕橙卻已經兩隻手都數不過來了。

    麵對閨蜜的質疑,蘇嫻音生氣的叉腰,道:“你家閨蜜我是需要撒謊來證明自己有男朋友的人嗎?!從我們進來這個沙灘開始,你都有多少個男人來搭訕了。”

    沈慕橙嗤笑:“蘇嫻音,再多人來搭訕都改變不了你初吻還在的事實。”

    初吻?

    蘇嫻音的臉頰一哄,想到了自己之前和江淮的事情,臉紅著道:“哎呀,人家害羞的嘛,怎麽可以這樣出來呢,人家沒、沒有了啦,沈慕橙,你好討厭喔~”

    她害羞的捂臉回頭,沈慕橙看她這雖然做作,但確實不假的行為,蹙眉。

    蘇嫻音有一張非常精致看起來就很聰明的臉,性子卻和孩子一樣,誰讓她從就討人喜歡,家裏又有哥哥一直護著。

    不蘇嫻音了,就是沈慕橙心裏也是住了公主的,她們過去討論過自己的理想型,也知道彼此內心的秘密。

    想到前段時間突然接到的秦餘禮電話,沈慕橙一直沒有找機會和蘇嫻音這件事情,這一晃眼都以一周過去了。

    “音音,有件事情我想和你。”沈慕橙話剛打開,就看到自己閨蜜怒氣匆匆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