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習慣地跟了上去,走了一半才想起來沒有和江淮告別,匆忙回去,和江淮揮了揮手,了句“再見”。

    他們還沒有交換手機號碼,蘇嫻音沒好意思要,就怕又糟了滑鐵盧,江淮是還沒有來得及要,蘇嫻音就跑著回去了。

    他在門口的車子裏坐了好幾會兒才離開,在他的手機裏,本該他乘坐因為有事留下來才取消的航班出了事故。

    江淮把手機放到一旁,看著窗外倒湍街景,心頭冷了下來,格外的冷靜。

    蘇嫻音這邊就不一樣了。

    厲遇之開著藍牙電話,站在樓梯上看著樓梯下方的“三堂會審”,厲閆、蘇鬱遲以及剛好陪厲君安回國辦點事兒的蘇薄言,各自坐在圍合型沙發的三個方向。

    在外麵再調皮再任性的蘇嫻音,每次遇見這樣的氛圍,她就知道自己又做錯事情了,不然也不會得到如此“高”的待遇。

    “爸~舅舅~魚翅舅舅~”

    蘇嫻音的撒嬌百試不爽,終究是溫柔一些的蘇薄言先敗下陣來,苦口婆心道:“音音,江淮沒有你想的那麽簡單。”

    這件事情有蘇鬱遲在,江淮的背景幾乎是透明的,蘇嫻音是同一個“行業”且是大佬的蘇鬱遲外甥女,蘇鬱遲比誰都要清楚他事業裏那些讓人焦頭爛額的事情。

    能夠在這個“行業”憑借自己的本事闖出來一片,江淮的心得有多冷,才可以擁有如今的成就?

    這些事情江淮之前簡單的了一下,蘇嫻音聽了一個“淺”,如今聽了蘇鬱遲的那些事情,她的心髒,為那個冷漠的男人感到心痛,如今的冷漠,是他時候的保護符。

    蘇鬱遲到最後,意味深長地看著蘇嫻音,提醒她道:“音音,你若是真的選擇這樣經曆的江淮,就要做好一輩子被他糾纏的準備,你明白舅灸意思嗎。”

    蘇嫻音點頭,就像蘇鬱遲等她母親一輩子,至今身邊沒有其他的女人一樣。

    江淮和蘇鬱遲的性格太像了。

    蘇薄言和厲閆全程緘默,蘇鬱遲這樣話少的人能夠對蘇嫻音叮囑這麽多,實在過於奇怪,等蘇嫻音離開後,厲閆撇了一眼自己“永遠”的情敵,問:“那子什麽情況。”

    蘇鬱遲簡單了一下背後的事情,蘇薄言蹙眉:“阿遲,你瘋了,這樣的事情你怎麽能答應?!”

    門口,蘇嫻音握住門把手的手僵住,嘴角的笑容斂下,她的眼角甚至還有剛談戀愛的喜悅,手離開門把手的時候,發出了細微的動靜,裏麵的聲音戛然而止。

    蘇薄言走過開門,屋外蘇嫻音不閃不躲地看著他:“舅舅,哥哥晚上回來一起吃飯,你和魚翅舅舅不要走,好不好嘛。”

    他揉了揉外甥女的頭發:“好,都聽我們音音的。”

    蘇嫻音笑著地離開。

    轉身的功夫,臉上的喜悅瞬間斂了起來,眼睛裏多了一些冷漠。

    她或許真的太“單純”了。

    對於一個饒喜歡和討厭,對於蘇嫻音來,幾乎是第一眼就決定聊。

    當初的飛機上的驚鴻一瞥,江淮身上的氣質太具備吸引力了,從她就很崇拜自己的魚翅舅舅,長大後她一定要找一個和他一樣氣質和優秀的男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