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的眼淚幾乎是立馬就下來了,女孩子統一的脾氣裏,恐怕隻有這個一樣了。

    她甩開江淮的手,疏離地開口:“江先生,之前是我太冒昧了,如果有得罪的地方,我在這裏和你道歉。”

    江淮如霜的眉頭輕蹙眉,女孩子在這方麵的情緒延伸能力,真的很強。

    他拉住了蘇嫻音的手,加重語氣道:“蘇嫻音,你聽勞資把話完。”

    蘇嫻音眼淚都還掛在睫毛上呢,就被江淮的眼神給唬住了,她抬頭看著他深邃的雙眼,眨了眨眼睛,掛著的眼淚滑落。

    江淮在心裏歎了一口氣,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手帕給她擦了擦,手法粗糙,蘇嫻音動了動嘴唇,聲音悶悶的。

    蘇嫻音:“我眼妝都被你擦沒了。”

    江淮:“……”

    他把手帕派到她的手裏,低頭:“自己擦,把眼淚擦幹淨話。”

    蘇嫻音“喔”了一聲,拿出手機照著自己,乖乖地擦眼淚,江淮趁她安靜的現在,把後麵沒有完的話,完。

    “……我,我配不上你,是結果。”

    “蘇嫻音,我和你不一樣,你是在家人掌心裏疼愛著長大的公主,我不一樣。”

    “我家,是我的第一個戰場,我的兄弟姐妹是我第一個敵人,我想要活著,最先要解決的不是別人,是我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我能夠活到現在,靠的,是狠。”

    江淮盯著蘇嫻音僵硬的手,她擦拭眼淚的時候索性把眼妝直接擦掉了,江淮的視線倏然而至,她沒有害怕,與他對視。

    蘇嫻音撇嘴,不服輸地開口道:“我是魚翅舅灸繼承人,才沒有你想的那麽脆弱,你不要瞧我。”

    江淮失笑,她是蘇鬱遲掌心的寶,他給她看見的也都是光明裏的一麵,未來留給她的也都是無需操心的一切,和他不一樣。

    “是,你很厲害。”江淮揉了揉她的頭發,像是哄孩子一樣,是哄她,也是在警告她,給她一個提醒。

    “蘇嫻音,勞資是男人,我希望給我的女人帶去安定的生活。”

    江淮看著蘇嫻音的眼神裏給了她“你是我女人”的錯覺,她的心裏像是堵了一口氣,不出來的感覺。

    等了那麽久,都沒有等來自己想聽的那句話,蘇嫻音眼妝也不擦了,把江淮的手帕重新丟回去給他。

    “那你去找能滿足你這個要求的人,我嬌弱,我矯情,對不上你的感情,以後我們就各走各的,你死了我也不會流一滴眼淚,你愛咋咋……”滴。

    二樓蘇鬱遲看到江淮的舉動,眼神立馬冷了下來,這個臭子!還沒有身份就敢動他們家的寶貝,這是不想活了!

    察覺到二樓的冷箭,江淮目光上移,正好對上了蘇鬱遲的視線,心頭苦笑。

    這舅舅和外甥女都不讓人省心,他還沒有哄好懷裏的這個,就被他家長給盯上了。

    “蘇嫻音,勞資的真麵目比你看到的還要可怕,你現在還有機會離開,我給你最後一個選擇的機會,一旦打上了我的標簽,這輩子,除非死別,其他你別想離開我。”

    蘇嫻音的心裏咯噔了一下,他這句話的意思是……表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