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的後背僵住,眼睛裏多了一些其他的情緒,前後不過幾秒的時間,走出羚梯。

    眼前的電梯門關上,蘇嫻音歎了一口氣,對江淮的感覺是不出來的,本來時候有過一麵之緣,她還挺高心。

    看江淮這個態度,一看就對時候的這些沒有任何的激動,是了,他都要把她綁走了,怎麽還會在意她是誰呢。

    蘇鬱遲看到蘇嫻音進來,看出來她的情緒低落,詢問道:“怎麽了?”

    蘇嫻音走過去坐在蘇鬱遲的對麵,抱著包廂裏的抱枕,撅著嘴,向長輩撒嬌道:“魚翅舅舅,江淮他不理我,”

    蘇鬱遲挑眉,那孩子剛走,他們就遇上了?蘇鬱遲在心裏斟酌了一番,對這個唯一的外甥女,他幾乎是親自養大的。

    “喜歡他?”蘇鬱遲一針見血地問詢,蘇嫻音很明顯地慌了,她不知道自己對江淮是什麽感覺,畢竟才見了幾麵的功夫。

    她糾結的時候和她媽媽一樣,喜歡揪自己的衣服,蘇鬱遲看她這樣子就知道了大概,蘇嫻音對江淮必然是有好感的。

    蘇鬱遲直白的開口:“如果我告訴你,他綁了你想要和厲家做交易,你還對他有哪些想法嗎?音音,和舅舅實話,你喜歡他什麽?隻要是你想要的,舅舅都能幫你。”

    什麽是溺愛。

    蘇鬱遲對蘇嫻音就是溺愛。

    她時候想要的公主裙,第二就會出現在她的床頭,她喜歡吃的東西,廚師當夜裏就會出現在蘇家,親自為她準備晚餐。

    蘇嫻音也知道蘇鬱遲的話不假,她隻要承認自己喜歡江淮,指不定他真的會把他押到她麵前來,甚至結婚都成。

    歎了一口氣,蘇嫻音抱著抱枕,撐著下巴看著麵前的水果,看著蘇鬱遲猶豫道:“就覺得很熟悉。”

    蘇嫻音告訴蘇鬱遲,他雖然把她綁了去,但是並沒有對她做什麽,對她的態度也是讓她非常滿意的。

    蘇鬱遲聽著沉默,對於蘇嫻音沒有想清楚的事情他都看在眼裏,沒有話。

    聽著她把和江淮之間的故事,蘇鬱遲作為長輩,自然是知道蘇嫻音現在的這個狀態,就已經是對江淮心動了。

    作為長輩,他唯一喜歡過的人,也就隻有蘇嫻音的母親,他對蘇嫻音的耐心非常足,他是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

    蘇嫻音也把蘇鬱遲當成自己喜歡的長輩,有什麽不能對父母的心事,她都會和蘇鬱遲,他是她非常信任的長輩。

    蘇鬱遲安靜的聽著蘇嫻音講述自己內心的感觸,他尊重孩子的想法和選擇,聽著的那些想法,他已經能夠確定她內心的想法了。

    蘇嫻音抬頭看著蘇鬱遲,道:“魚翅舅舅,我是不是這麽喜歡上他了。”

    誰喜歡需要那麽久的時間?蘇嫻音和江淮隻認識了那麽短暫的時間,她對他是一

    見鍾情,江淮是長在蘇嫻音的審美上的人。

    門口,去而複返的江淮聽著蘇嫻音對蘇鬱遲突出心聲,對著他自己對江淮的喜歡,江淮的心頭一顫,這個丫頭的想法和她之前做的那些事情,在他的腦海裏回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