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從抽屜裏拿出了一個光盤,厲遇之和蘇嫻音時候,他們都會給她們錄製視頻,這個光盤是蘇嫻音時候的事情。

    “這是音音六歲的時候錄的視頻,你看過了就知道我不讓你插手的原因了。”

    厲閆這高深莫測的樣子讓厲遇之的心裏沒底,他怎麽覺得他親爹在給他挖坑跳呢?心存狐疑的厲遇之拿著這個光盤回了自己的屋子。

    猶豫了好半晌,他才點開了麵前的視頻。

    裏麵六歲的蘇嫻音還喜歡紮兩個馬尾,這次不知道是她自己紮的還是他們的媽媽紮的,衝辮有點點高,看起來不是一般的搞笑。

    厲遇之被自己妹妹時候可愛的樣子給逗笑了,光盤的進度條他如果想要看完的話,沒有個幾幾夜是不行的。

    調快了倍速。

    厲遇之看的眼睛都疼了,終於看到了一個他不知道的人。

    蘇嫻音6歲的時候江淮已經是12歲了,孩子繼承了自己父親的優良基因,12歲的身高比得上兩個蘇嫻音的身高了。

    這些紀錄片裏的畫麵,基本都是在自己家的院子裏,蘇鬱遲的院子裏。

    厲遇之看在看到的這一幕就是蘇鬱遲那邊院子裏的畫麵,短腿蘇嫻音從就不怕生,看到和神仙一樣的哥哥,她眼珠子都快要瞪出來了。

    就連厲遇之都被時候的江淮驚豔到,不是五官有多麽的精致,主要是那一身的氣質,絕對的絕了,和他們的魚翅舅舅很像的氣質。

    蘇嫻音從就喜歡長的好看的長輩,也喜歡和長得好看的夥伴一起玩。

    她從就是個顏控,好在家裏的親朋好友都沒有長的差的,不然這孩子還不知道會長成什麽樣子呢。

    江淮一看就屬於話特別少,或者是不講話的那款。

    江淮的父親和蘇鬱遲在談事情,讓他陪著蘇嫻音這個妹妹在院子裏玩一會兒,視頻裏的江淮應該是沒有拒絕,連頭都沒有抬一下。

    蘇嫻音這個作精,時候可是特別會撒嬌的。

    從她的眼睛裏就可以看出來,她真的很喜歡江淮的長相,帶他去看她養的魚,把自己的玩具給他玩,江淮愣是沒有一點反應。

    時候的蘇嫻音可沒有現在這麽好哄,江淮不理她,姑娘的魅力被拒絕了,眼睛一下子就紅了起來,金豆豆一顆一顆地調。

    江淮看不出來是慌還是不喜歡有人在麵前,反正是和蘇嫻音話了,視頻裏看不太出來他們了什麽,蘇嫻音瞬間不哭了。

    拉著江淮興衝衝的去看自己養的金魚,不想突然間金魚就翻了肚皮,蘇嫻音自己也愣住了,一旁的江淮猶豫了一下,還是捂住了蘇嫻音的眼睛。

    厲遇之的目光落在視頻裏那一盒被喂空聊魚食,不用想也知道,蘇嫻音肯定又把魚食全部都丟進去了。

    她一直覺得所有人和魚、貓咪的食量,都和她一樣大。

    之前光是厲遇之看到被她送走的魚都不知道有幾缸裏,每次害怕她難過傷心,他都會讓他們的爸爸把魚缸裏的魚給換成差不多的。

    還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買一些相應大一些的魚,美名其曰:魚長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