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去浴室拾掇了一番自己,又變回了那個貌美如花的仙女,客廳裏靜悄悄的。

    江淮本來就失眠,昨一夜沒有好好休息,今黎明的時候又出了蘇嫻音的突發情況,他的情緒一直都是吊著的。

    剛睡著沒多久。

    蘇嫻音一個房間一個房間輕手輕腳的察看,都沒有看到江淮的影子,她以為會是主臥的臥室被江淮打造成了書房。

    現在隻剩下盡頭的房間沒有找了,他睡的房間比客房還要?蘇嫻音在心裏表示懷疑,想著他是不是不住在這裏。

    蘇嫻音看了這套房子的裝修,挺冷靜的一套房子,和他的性格很相似。

    盡頭的房間門是鎖住的,書房那麽重要的地方江淮都沒有鎖門,這個房間鎖門了?蘇嫻音在門口徘徊的功夫,江淮被她地動靜吵醒了,沒睡飽的他看起來特別冷漠。

    蘇嫻音不知道如何打開門,索性背靠著門開始思考接下來的事情安排,靠著靠著,她習慣性地蹲了下來,腳上穿著的是客房裏的一次性拖鞋,底很薄,怪涼腳的。

    突然,門被人從裏麵打開,蘇嫻音整個人都朝著後麵倒宿,江淮低頭看著靠在自己腿上的蘇嫻音,皺眉:“你做什麽。”

    他後悔解開她手上的繩子了,這丫頭太能折騰了,一點都沒有被綁的蓉自覺性。

    蘇嫻音剛才蹲了一會兒腳麻了,現在這麽一倒低,腿正在恢複知覺,江淮後提了一步,蘇嫻音沒有坐穩,這次她是真的朝著前麵摔了過去,麵朝上,看到了不該看的。

    江淮起初並沒有意識到不對的地方,直到地上的臉頰越來越紅,慢慢地伸出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眼睛瞪的大大的。

    他這才想起來自己今早上隨意衝了一個澡,披上外套就去休息了。

    蘇嫻音看著江淮反應過來拉緊睡袍係帶的樣子,睫毛眨了咋,撲閃撲閃的無辜。

    她忘記自己捂緊了嘴,悶悶的聲音從她的掌心傳來,“我不是故意的,是你突然後退我才會摔跤,然後才看到的。”

    蘇嫻音後麵的聲音越來越弱,江淮的目光已經到了能殺饒地步了,她快速地站了起來準備跑路,被江淮揪住了衣領子。

    “看完了就想跑?”

    江淮的聲音像是氣急了咬住後槽牙蹦出來的,蘇嫻音的心髒砰砰砰地跳動,她感覺自己的心率過分激動了。

    蘇嫻音舉起來自己的手,無辜地看著江淮道:“蒼明鑒,我沒有,我就是覺得燙著怪冷的,起來活動活動,畢竟我現在也算是半個病人,是不是……”

    江淮擰眉,她嘴裏的話一套一套的,不注意就容易被她繞暈進去,明明是做翻譯交流工作的人,怎麽跟律師似的巧言善辯。

    他把蘇嫻音拉進了房間裏,準備給她一個警告,門一關,屋子裏漆黑漆黑的。

    江淮的聲音帶著極大的信息量,蘇嫻音從一開始的詫異到後麵的不慌不忙,甚至還有時間反駁他,讓江淮沒睡飽的頭更疼了。

    他就不該開門。

    蘇嫻音後徒床邊,這才發現他睡的是木板床,哪,這麽硬的木板床他是怎麽睡的下去的?不難受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