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突然彎了腰,肚子熟悉的疼痛感,讓她想起來了自己的“日子”就在這幾,沒想到好巧不巧,恰好在今。

    “江淮,我……肚子好痛!”蘇嫻音疼的聲音裏都在顫抖,額頭的冷汗不停地冒。

    江淮摸不準她是真的不舒服還是裝的,直到蘇嫻音身上傳來鐵鏽般的日子,他突然意識到了一件事情。

    她,很有可能是……

    車窗被人他搖下來一道縫隙,江淮對著窗戶外的弟吩咐道:“那件厚毛毯。”

    弟們的臉色看起來五顏六色的,看著江淮的目光裏也都了一些奇怪的東西,他顧不及他們腦子裏想的,解開了繩子。

    脫下外套蓋在蘇嫻音腰的位置,她的暈旋隻持續了幾秒鍾,很快就醒了過來。

    “江淮,我來大姨媽了。”

    蘇嫻音倏然虛弱,話的氣勢溫和了,軟軟的像是綿羊,她每一次來大姨媽的第一都會疼的死去活來,她爸爸和舅舅們給她找了很多的醫生,身體各種調理。

    緩解是緩解了。

    這一次她會這麽疼,應該和她前兩一直在吃冷的東西有關係,加上她穿著裙子在空調房裏吹了那麽久,寒從腳起,她這個半吊子的養生達人成功一夜回到解放前。

    肚子的疼痛就是在警告她亂吃東西的後果,她疼就算了,現在還是在陌生饒麵前,蘇嫻音感覺自己的臉都丟光了。

    顧不及重新恢複到了自由的胳膊,蘇嫻音扯了扯江淮的衣袖,求助他:“給我準備東西,我要洗澡。”

    她沒有辦法忍受這個樣子的自己,太太太丟人了,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江淮看到她明顯的窘迫,沒有多言,蘇嫻音埋頭在他的懷裏,不好意思去看他的眼睛,裏麵肯定都是嘲笑。

    車窗被人敲了敲。

    江淮從弟的手裏接過了毯子,蓋在蘇嫻音的身上,推開車門,正準備抱她出去就被蘇嫻音再次拉住了心口的衣服。

    她用眼神示意車子裏麵的情況,江淮了然道:“沒櫻”

    蘇嫻音歪了歪頭,因為肚子疼暫時離家出走的理智,不在線支配她的行動。

    習慣了和厲閆、厲遇之撒嬌的她,嘴一抿,看起來特別的楚楚可憐。

    江淮抱著她直接去了客房,裏麵的東西都是全新的,這處居所是他回國之後才入住的,並沒有多久的時間,看起來和他這個人一樣,看起來沒有什麽人情味。

    他直接將她抱去了浴室,離開前對著她開口道:“你先處理,東西我會讓人去準備,你且安心。”

    蘇嫻音就這麽坐在那裏,嘴角勾了勾,你且安心,什麽樣的性格才能頂著這麽一張冷漠的臉,出這麽讓人安心的話啊。

    蘇嫻音對江淮多了一些暖意的感知,她踩著細碎的步伐走到門口的位置,鎖上門,把自己累贅的高跟鞋脫了丟了一邊。

    毯子並沒有什麽東西染上去,但是江淮的外套就不行了,幾乎是一塌糊塗。

    蘇嫻音紅著臉將他的衣服丟入了洗手池裏,放水,泡著,臉上的紅暈這才退去了一些,她捂著臉看著鏡子裏的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