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就在厲閆的“磨練”下長大,身邊又有蘇鬱遲、蘇薄言兩位舅舅保駕護航,親自培養,遇到現在的這種情況,蘇嫻音比誰都要鎮定,她知道自己的家人一定會來找她。

    不想在沉默中成為對方單方麵的注視物,蘇嫻音主動開口拉高對方的興致。

    她的聲音很軟,即便是此刻,依舊不慌不忙,冷靜道:“你蒙著我的眼睛,是怕你臉上的疤痕嚇到我嗎?刀疤先生。”

    江淮看著麵前年紀不大,心性倒是沉穩的蘇嫻音,饒有興致地勾唇,聲音暗沉,像是被火嗆過後啞啞的低沉。

    “你記得我。”

    蘇嫻音被綁著不太舒服,她動了動,和江淮商量道:“我不知道你為啥抓我,是貪圖我美貌呢,還是錢財,都無所謂。”

    反正她也跑不了,不如和他商量商量,換一個舒服一點的狀態,蘇嫻音挪了挪,企圖湊近他一些,被江淮看穿了她的想法。

    “刀疤先生,反正我也跑不了,咱們商量下,你把繩子解開,我保證不跑,也不解開眼睛上的布,成不?”

    蘇嫻音盡可能地讓自己看起來可信度高一些,江淮的腳步越來越近,她努力揚起頭“看”向他,“我真的,可以嗎?”

    江淮蹲下來,掐著蘇嫻音的下巴,冷冷地質問她道:“我憑什麽相信你,別忘了,你現在可是被我帶回來的物品,沒有達到目的前,沒有和我商量的資格。”

    蘇嫻音:“……行吧。”

    既然她和他商量無果,那就沒必要再對他有一個好的態度了,讓她自生自滅吧。

    撇開臉,拉回來自己下巴的主動權,蘇嫻音又挪了挪,離開了剛才的位置,背過身去,不打算理會這個男人。

    江淮勾唇,看著她背過身去,嘴裏還不忘碎碎念道:“沒風度的男人是討不到老婆的,我畫個圈圈詛咒你單身一輩子。”

    江淮:“……”

    蘇嫻音真的是他見過的女人裏膽子最大的,從被綁過來開始就沒有看到過她臉上露出過害怕的表情,就跟出門逛街似的淡然。

    這會兒還有心情調整舒服的姿勢,就跟在自己家裏一樣隨意。

    蘇嫻音初步估計自己被丟到了一個房間裏,也不知道這位刀疤先生綁她過來的目的是什麽,他不,她偏不問。

    反正目的沒達成之前,她也不會有性命之憂,厲遇之那麽聰明,一定可以在她被“處置”之前找到她的。

    江淮坐在床沿,挺拔的身姿背對著蘇嫻音,開口道:“你就一點都不害怕?”

    蘇嫻音反問他:“我怕什麽。”

    他要是要動手,之前飛機上那一次他就可以動手了,等了好幾個月再動手,是他傻好呢,還是她自己智商不在線?

    蘇嫻音還挺忙的,聽聲音他就在床沿的位置,她用腳湊近他,踢了踢,還真的坐在床沿呢,她一點一點的挪過去。

    想要起來,奈何被綁著,沒有辦法,蘇嫻音氣成鬆鼠腮,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她索性還是放棄了,繼續躺著。

    江淮看著她的無用功看的還挺有趣,也不出手幫她,就看著她瞎折騰。

    “你就不怕我對你做什麽。”

    江淮的手故意放在了她的脖子上,隻要他輕輕一捏,不需要多久,她就再也不會看到這個虛偽的世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