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到門口時厲遇之和傅語已經沒有影子了。

    她跺了跺腳,好氣啊,沒有跟到。

    “在找我?”

    厲遇之的身邊突然從餐廳門口旁邊的石獅子處傳來,他沒有離開,特地等在這裏守株待兔,自己這個妹妹什麽性子他比誰都要清楚。

    蘇嫻音差異地抬頭:“哥?你怎麽在這裏?!”

    厲遇之挑眉,反問她:“我不在這裏,應該在哪裏?”

    她訕訕一笑,知道自己肯定是被自己這隻狐狸哥哥給發現了,立馬轉變策略的蘇嫻音趕忙上前去撒嬌。

    “哎呀,哥哥~”她拉著他的衣袖,聰明道:“辛苦哥哥等我啦~這個石獅子委實突兀,一點都配不上哥哥的氣質呢~”

    蘇嫻音拉著厲遇之回到了餐廳裏,反正現在她都已經被發現了,不如先把肚子給填飽再,餓死了自己,他們家老父親可是會把厲遇之的皮給扒聊。

    厲遇之看著她狼吞虎咽的樣子,皺眉:“蘇嫻音,你吃慢點,這玩意兒不好消化。”

    蘇嫻音擺擺手,她雖然吃的急了一些,但嚼的多啊,不會笑話不良的。

    “哥,你放心吧,我妥妥的。”

    看她這個樣子,厲遇之不讚同的開口:“以後不要再做這些事情了。”

    蘇嫻音抬頭看著他:“哥,你不喜歡傅語姐嗎?”

    厲遇之揉了揉她的頭發,沒有正麵回答:“我和她的事情我們心裏有數,你啊,不要再參合了,你的心意哥哥收到了。”

    她的心意?蘇嫻音的耳朵紅了紅,目光有些閃躲。

    她的心意就是讓他趕緊脫單,別影響了她的姻緣,哪知道厲遇之誤會了,還以為她這個妹妹是真的為他著想呢。

    這個誤會……蘇嫻音眨了眨眼睛,沒有解釋。

    嗚嗚嗚,她在自己哥哥的心裏形象真的好好哦~蘇嫻音都快要被厲遇之的話給感動哭了。

    中途出包廂透氣的秦餘禮,看到重新回來的蘇嫻音就坐在大廳的角落裏吃飯,她的對麵坐著前麵送其他女人出去的那個男人,秦餘禮的眉頭緊蹙。

    蘇嫻音好奇地問厲遇之:“哥,傅語姐長的那麽漂亮,身材也好,家世也好,和你完全是郎財女貌,你剛才怎麽舍得不送她回去啊。”

    這完全是一個聯絡感情的好時機啊。

    “你還問為什麽。”厲遇之瞥了她一眼,剛才蘇嫻音撞到饒時候他可是看到聊,“你撞到人受傷了都不知道嗎?”

    “啊?”蘇嫻音愣了一下,“我沒有受傷啊,我都沒有感覺到哪裏……”痛。

    額,蘇嫻音檢查自己的時候發現胳膊上被擦傷了,有一道口子,這麽短的時間就已經結痂了,也不是很嚴重。

    “哥,我沒事。”

    厲遇之不讚同的看著她:“蘇嫻音,你自己什麽體質你心裏沒數嗎?還是你希望舅舅和大伯再從國外飛回來看你。”

    蘇嫻音被批評地撅嘴,吃了一大口的土豆泥,聽著突然變成“嚴格父親”角色的厲遇之對她的教導,又來了,又來了,人間教練啊。

    傅語姐的眼神是有多不好,才會看上她哥哥啊?

    蘇嫻音思考問題的時候眼神就會放空,厲遇之讓人給她端了一杯溫水過來,“把水喝了。”

    唉,她哥哥雖然婆婆媽媽了一些,但對她是真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