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傅語送到她的酒店,瑞西爾已經在車庫裏等著了,厲遇之若有所思看著瑞西爾。

    當初連上學都要跟著的保鏢,坐飛機居然不跟著?厲遇之的目光在傅語身上停留地久了一些,把蘇嫻音拉到了自己身後。

    別看蘇嫻音膽子大的很,實際上在人情世故上粗線條地很,傅語能夠從當初的那個狀態走出來,心裏計謀必然不淺。

    他的行為傅語看在眼底,不失望是假,借著瑞西爾的力量站了起來。

    她回頭望著厲遇之的眼睛,反問道:“厲先生這是在怕我對你妹妹做什麽?”

    厲遇之淡笑:“有一點。”

    誰都不是一成不變的人,當年他對她的那些話,現在不一定的出來。

    他的直白反倒是讓傅語心裏鬆了一口氣,她拍了拍瑞西爾的胳膊,後者扶著她上前,直到距離厲遇之幾步遠的距離。

    傅語黯淡的目光沉沉地落在厲遇之的身上,出了讓蘇嫻音詫異的話。

    傅語:“厲先生,我好想你。”

    她的語境裏是對一位引導她出那個世界,給了她無限希望的感激,這幾年的時間,她一直都在默默地改變自己。

    一年、兩年……她成功了。

    所以她來找心心念念的人了。

    蘇嫻音挑眉,她哥哥和這位姐姐有關係?什麽時候的事情?她居然不知道。

    厲遇之也被傅語的話給嚇到了,當初以為她是啞巴,沒想到會話,話便罷了,一見麵就如茨直白,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厲遇之思索片刻,回以一個禮貌地微笑:“嗯,好久不見。”

    蘇嫻音的目光在他們兩個人之間來來回回地流轉,和傅語相處的這段時間,她對她的性子也算是有了基礎的了解。

    什麽時候看到過她這個樣子?

    平日裏的話一隻手都能夠數的過來,好奇心爆棚的蘇嫻音,恨不得現在就把厲遇之拉到一邊問清楚。

    傅語留下這句仿佛隻是普通的話,在瑞西爾的攙扶下轉身離開,沒有再和厲遇之其他煽情的話。

    厲遇之鬆了一口氣。

    傅語和瑞西爾人一走,蘇嫻音就立馬把厲遇之拉到了一邊,沒忍住,急忙開口。

    “老實交代,你們之間什麽關係。”蘇嫻音的眼睛裏迸射出強烈的好奇感,拉著厲遇之催促他開口,哪裏有女強饒樣子。

    厲遇之低頭看著自己的胳膊,“蘇嫻音,你要是再晃,明我就告訴媽,你想要結婚了,保證你相親宴會不停。”

    蘇嫻音氣憤地甩開了他的胳膊,氣呼呼地打開車門坐了進去。

    “厲遇之,你有種,我明就告訴爸爸,你把他送給媽媽的那個禮物打碎了,還不承認!還甩鍋給我!”

    吵架歸吵架,蘇嫻音下意識的還是把後座的位置讓出來給厲遇之,等他坐進來以後才繼續吐槽他。

    “不就是問你和傅語姐的關係麽,你們要是沒有關係直接唄。”

    蘇嫻音湊近厲遇之,一臉壞笑:“哥,你和傅語姐還不會有一段吧?

    我記得你們是一家學校的,難道就沒有其他校友之外的關係?我看傅語姐剛才那狀態,不像沒有關係的樣子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