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語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厲遇的麵前了,自從上一次在餐廳麵前對視過後,她就像是從厲遇之的眼前消失了一樣。

    蘇嫻音來了之後,厲遇之沒有都要被丫頭煩,也沒有時間去顧這事,一個人真的想要躲一個人,是真的躲的住的。

    前提是對方不去找她。

    國外的兩年時光一晃而過,馬上就要到了蘇嫻音高考的日子,她按照約定回國高考,以不俗的成績考入了外語學校。

    大學四年,後三年她都是在國外做交換生,在別人還在啃書本的時候,她已經跟在老師的後麵參加過不少次的翻譯工作。

    蘇嫻音大學畢業的那,已經成為翻版霸道總裁的厲遇之已經接手了閆氏集團。

    她們的父親現在每的事情,就是帶著他們的母親到處吃吃喝喝,保證他們每的狗糧,一雙子女都沒有對象他也不著急。

    蘇嫻音畢業後進入的蘇鬱遲的公司,他明麵上的業務都是對外貿易,蘇嫻音在他公司實習了半年,認識了很多大人物。

    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有人一出生就已經在別饒終點站,這個世界又是公平的,它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

    蘇嫻音憑借自己的努力成立了一個的工作室,他們主攻語種,也正是因為她的這個工作室,周邊長輩個別因為語言不通啃不下的單子,在她的幫助下妥善解決。

    機場。

    厲遇之看了一眼時間,蘇嫻音磨磨唧唧地還沒有出來,其他人都出來了,要不是太晚了,他是真的不想要理會這丫頭。

    出口。

    蘇嫻音扶著一個女生從裏麵出來,看到厲遇之急忙朝著他揮揮手,“哥,這裏!”

    厲遇之眼裏隻有蘇嫻音這個磨饒妹妹,對於她扶著的那個人沒有多一個眼神。

    厲遇之身後的秘書是陳柏的兒子陳林,接過蘇嫻音遞過來的包和行李。

    厲遇之皺眉看著她扶著的這個女孩,對方頭垂的很低,額頭的肌膚看起來非常蒼白,裏麵的時間不見,厲遇之沒有想到會在這裏遇見傅語,好些年沒見了。

    “怎麽回事。”

    他皺著眉頭看向蘇嫻音,後者聳了聳肩膀,道:“哥,這位是我客戶,這兩沒有休息好,你讓讓,我扶著她先去車子裏。”

    蘇嫻音和傅語的相識也是因為工作,現在的傅語可是她的“老板”,能夠讓蘇嫻音親自接待的身份非富即貴。

    厲遇之開口:“我來吧。”

    蘇嫻音穿著高跟鞋,本來走路就挺危險的,現在還扶著一個人,到時候兩個人一起摔著了,倒黴的還是他。

    他母親可是很寵女兒的。

    蘇嫻音有點猶豫,傅語的性子她是知道的,對陌生人很是排斥,她也是陪她一起工作過很多次才慢慢靠近的她。

    “那哥你心點。”

    蘇嫻音把傅語心地交過去,厲遇之剛準備扶,傅語就整個人朝著他倒了過來。

    無奈之下他隻能把她打橫抱了起來,傅語的心髒顫了顫,她閉著眼睛聞著熟悉的氣息,心頭悵然若失的感覺。

    她,終於,再次見到他了。

    厲遇之察覺到她並沒有昏迷的心思,看著如今她沒有帶帽子的精致模樣,勾了勾唇,沒有揭穿她的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