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的路上蘇嫻音回想起前麵撞到的那個女孩子,總感覺在哪裏見到過。

    蘇薄言送厲遇之和蘇嫻音進門,他工作前還有一些事情需要去處理,厲君安陪著他一起去,蘇嫻音嘿嘿地看了他們一眼,一副我都懂的樣子。

    想到明的安排,蘇嫻音突然撒嬌道:“好舅舅,我看中了一個包包,有點貴~”

    她撒嬌的對象是蘇薄言,但是伸手要卡的對象卻是厲君安,眨了眨眼睛,暗示道:“大伯,你家寶貝侄女木有錢錢~”

    厲遇之扶了扶額,蘇嫻音身上的卡比他還要多,偏偏長輩們都寵著。

    厲君安對蘇嫻音也算是非常寵溺,蘇薄言剛準備拿錢包就被厲君安攔住了。

    “不夠再拿。”

    蘇嫻音看著手裏的卡眼睛一亮,對著他們撒嬌道謝,卡往口袋裏一塞,立馬推著蘇薄言和厲君安出門。

    “舅舅,你們倆就安心地去加班吧,厲遇之會照顧我噠,我也會乖乖噠。”

    蘇薄言無奈地看著麵前被關上的大門,想起來剛才外甥女的飛吻,搖了搖頭。

    厲君安走在他身側:“走吧。”

    屋子裏。

    蘇嫻音對著手裏的卡左看右看,心裏別提多開心了,這可以買多少個包包呀。

    她和厲遇之兩個人。

    一個熱衷於買包包,一個鍾情於車子。

    兩個人敗家的能力絕對是無敵的,若不是家裏人都寵著,也足夠有實力,再多的家產都要給他們敗光了。

    長輩都走了,就剩下厲遇之了。

    蘇嫻音好奇地打量眼前的房子,回頭詢問厲遇之:“哥,我住哪裏呀?”

    厲遇之帶著她往樓上走:“你住我隔壁,晚上不要熬夜,剛過來先把時差倒騰好,下一周再帶你去學校報道。”

    蘇嫻音撇了撇嘴,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太能做到不熬夜吧?她哥還真的是個“老人家”,一點都不青春。

    “知道啦知道啦,哥你好囉嗦喔,快點回屋休息吧,別人這年紀都哄女朋友去了。

    就你一直管著我,你這個老年人快去睡覺,我一會兒洗漱洗漱就睡啦。”

    厲遇之無奈的把手裏的包遞給她,蘇嫻音接過去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間。

    他不放心地再次叮囑:“蘇嫻音,不許熬夜!不然沒收你的銀行卡。”

    蘇嫻音抱著書包從房間裏探出頭來,對著厲遇之吐舌頭,“你就知道威脅我,那些卡都是爸爸媽媽舅舅大伯給我的,等你變成大總裁給我卡的時候再吧。”

    厲遇之黑臉,這個死丫頭!

    蘇嫻音把門關上,疲憊了一,隨手把價值幾十萬的背包丟到了毛毯上,整個人無力地趴在了床上。

    她……

    居然就這麽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

    蘇嫻音,你真的好軟弱。

    房間門被人敲響,蘇嫻音煩躁地揉了揉自己的頭發,乖乖的滾去開門。

    “我,哥,你能不能不要……”蘇嫻音眨了眨眼睛看著厲遇之手裏的抱枕,這是他來國外的時候她送的,是她最喜歡的抱枕。

    厲遇之怎麽都是哥哥,蘇嫻音鬧騰歸鬧騰,也是他一手養大的妹妹。

    “給你,不是沒有抱枕就睡不著麽。”

    蘇嫻音認床的毛病從就有,在家裏的時候她都是抱著抱枕睡的,蘇薄言給她買了很多的抱枕,新的,厲遇之怕她不習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