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語撲進厲遇之懷裏那刻,他還在想著自己前麵的話是不是傷害到她了。

    慣性後仰,要不是身後有沙發,他恐怕就直接躺平了,摟緊了懷裏的人,厲遇之不清楚現在是怎麽個情況,怎麽突然就……

    傅語抓緊了他的衣服,周邊全是厲遇之帶給她的安全感,突然露台門口傳來幾個同學打鬧的聲音,像是突然發現這個地方。

    他們正打算過來看看,一推門,就看到了厲遇之和傅語現在的狀態,她有厲遇之的

    外套蓋在頭上,看不到臉,厲遇之那張臉卻是明晃晃的,眾人一驚。

    眾人:……沒想到他們居然在這裏!

    男生們了然地看著厲遇之,一臉的暗示,他們懂,這個露台確實是談戀愛的好地方,要不是意外發現,他們也不會過來。

    傅語還不知道她們現在的姿態被人誤會了,她的世界從此為厲遇之徹底打開了門。

    厲遇之擔心他們嚇到傅語,眼神倏然一沉,用眼神警告他們離開。

    男同學比女同學好話,給了一個“我們懂”的眼神,紛紛離開。

    露台重新恢複安靜。

    厲遇之猶豫片刻,拍了拍傅語的肩膀,示意她先起來。

    傅語手撐著他的心口,居高臨下看著厲遇之的眼睛,一點一點地靠近。

    厲遇之擒著笑意看她,道:“我猜,你應該不是想要占我便宜吧。”

    再靠近,他清白可就不保了。

    傅語停在他的視線上方,頭上還披著他的外套,滑稽又單純,望著他的眼睛睫毛一顫一顫的帶著疑惑,突然閉上了眼睛。

    厲遇之嘴角的笑意僵住,他放在身側的手握緊,伸手扣住了她的肩膀,將她扶了起來,他可不能做禽獸啊。

    “這裏沒有其他人,讓你保鏢來接你放學吧,我先回去了。”

    厲遇之幾乎是狼狽的落荒而逃。

    男廁所裏。

    厲遇之低頭,苦笑一聲,手捂住了額頭,這也太折磨人了呀。

    從那以後,傅語能夠遇見厲遇之的機會就更少了,瑞西爾還是跟在了她的身邊。

    隻不過大多時間裏都是一個安靜的仿佛不存在的影子,遇到危險的時候才會出來。

    厲遇之去機場接蘇嫻音了。

    她從出口出來就看到了自己家極度受歡迎的哥哥和舅舅,隻有一個包的行李,蘇嫻音直接丟到了厲遇之懷裏,箭步衝到了蘇薄言的懷裏,縱身一躍抱住了他。

    “舅舅~音音好想你呀~”

    全家最會撒嬌的人就是蘇嫻音了,也是唯一一個抱蘇薄言不會被厲君安眼神殺的。

    蘇薄言抱住她,揉了揉她的頭發:“多大的人了,還撒嬌,人都看著呢,下來。”

    蘇嫻音嘿嘿一笑,看起來心情已經都恢複好了,厲遇之抱著她的背包,懷疑她在裏麵裝磚頭了,差點把他砸內傷了。

    蘇嫻音回頭對著厲遇之打招呼:“哥,咱爹,我要是少一根頭發,你提頭回去見,嘻嘻,我看好你喲~”

    厲遇之黑臉,蘇嫻音有多折騰誰比他清楚,這死丫頭就見不得他好。

    從到大,他也就出國的這一個學期自由自在一些,在家裏的時候,哪一次不是給這丫頭惹出來的事情“擦屁股”,她還敢。

    蘇薄言對蘇嫻音和厲遇之的相處模式都已經看慣了,揉了揉蘇嫻音的頭發:“走吧,餐廳都訂好了,今去你最想去的那家餐廳,別欺負你哥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