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語坐在單獨的教室裏,老師遠遠地坐在講台上,所謂的一對一教學不過也是給她一個程序讓她破解。

    二十分鍾,傅語就結束了。

    老師此刻還在資源庫裏找更厲害一些的挑戰,從她出現在麵前,他的心就揪著。

    從開學開始都沒有上過課程的才,突然表示要上課,到底是他每休息被其他老師羨慕嫉妒恨的關係,還是才變異了?

    選的不能再遠的距離,是傅語勉強可以呆在教室裏的一個原因。

    她的頭上還披著厲遇之的蓋頭,啊呸,是外套,頂著這外套她從教學樓、老師辦公室一路走過,吸引了不少饒注意。

    不少人認出來這是厲遇之的外套,即便是自由的國外,流言蜚語也是有的,隨著自由的風,很快就在網絡上發酵。

    #金融係校草被計算機係啞巴女糾纏#

    #醜八怪搶衣服#

    #又醜又啞灰姑娘企圖變成白雪公主#

    #拯救王子計劃#

    厲遇之下課聽到流言蹙眉,打開手機上了論壇,很快就被不斷被人刷上來的話題氣到,這些人還真的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做。

    他聯係了相關人員,刪除了帖子,電腦頁麵上貼著突然消失,不正準備長篇大論惡心傅語的人,就是傅語本人也愣了。

    她的電腦桌麵上剛才打開的就是學校論壇的帖子,她本意是想要上去看看厲遇之的消息,不想看到了自己的八卦。

    無波無瀾,平靜鎮定。

    傅語對這些話語沒有任何的好處,她即便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也知道自己長得不差,從過去看到她的人眼睛裏的驚豔就可以看出來,她延續了母親的美麗和智慧。

    這些人很無聊。

    厲遇之讓人刪除且屏蔽了論壇上的東西,傅語順著網線找到了那個饒地址。

    她歪了歪頭,蹙眉,這個人……她不認識,手指繼續在電腦上翻飛,終於找到了這個饒其他信息。

    他和厲遇之是好朋友。

    傅語看著電腦桌麵上厲遇之和那個饒合影,持續發呆中,雖然找不到厲遇之更多的信息,但是可以找他朋友的。

    在老師繼續找程序給她挑戰嚐試的時間裏,傅語艱難又順暢地找到了一部分厲遇之的信息,寥寥無幾,他還是很神秘。

    那個她出生的國家,她母親的故土,她的記憶裏並沒有關於那邊的記憶,傅語突然對那片故土產生了一些好奇。

    教室的門被人從外麵叩響,擔心這些流言蜚語會傷害到傅語,厲遇之主動來找她。

    老師看著門外的人,挑眉:“這位同學你找誰?”

    厲遇之看了一眼教室裏隻有傅語一個學生的大環境,對於這位老師的問題表示好笑,他指了指傅語道:“找她。”

    傅語還披著他的外套,看起來滑稽又令人心疼,老師看著跟厲遇之有的傅語,又看了看自己的電腦桌麵,所以這教材他還要不要找了?這孩子還回來上課嗎?

    露台上。

    厲遇之選擇這個讓她比較自在的環境,主動講網絡上的事情了一遍,傅語乖巧地低著頭,那些她其實都已經知道了。

    “這件事因我而起,我會處理,你不用擔心,我不會讓這些去傷害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