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裏。

    厲遇之察覺到樓上的視線回眸,這座樓的二樓陽台,窗簾被風帶了出來,傅語就躲在窗簾的後麵緊張地抓住自己心口的衣服。

    她是不是被發現了。

    瑞西爾找到她的那刻,傅語正蹲在窗簾的後麵通過陽台的欄杆間隙,去看早就已經離開的厲遇之曾站過的地方。

    瑞西爾疑惑道:“姐。”

    傅語安靜地蹲在那裏沒有吭聲,瑞西爾帶來了她父親請她去參加宴會的消息,傅語心裏第一想法是不願意的,可是厲遇之在。

    她拿出本子給瑞西爾寫了【好】,通過前院這棟樓的道回到她的樓裏,瑞西爾親自給她梳妝打扮,在最後選禮服的環節,傅語自己選了一套黑色的。

    厲遇之今穿的就是黑色的西裝。

    她在鏡子前抓緊了自己的裙擺,咬唇,緊張的看著裏麵的自己,問出了讓瑞西爾哭笑不得的話。

    傅語終是笑著離開了屋子。

    她放在桌子上的本子被風吹開,一句帶著少女忐忑心情的話,被風偷看了去。

    【好看嗎?】

    瑞西的回答是:好看。

    宴會廳。

    傅諶看到自己女兒過來,心中多了一些醋味,他倒是希望她別出來,這不是明明白白的告訴他,她懟那子有意思嗎?!

    傅語對上自己父親不太開心的目光,自動掠過,視線落在蘇薄言身側的厲遇之身上,他的不遠處就是安羽楓。

    傅語抿嘴,她的手機捏著自己新買的手機,熟悉了好久的她,現在出去基本都是直接在手機上打字。

    厲遇之也看到了她。

    傅家唯一的繼承人,從就不會話的傅語,是傅諶捧在掌心的寶貝。

    她的母親用自己的命徹底鎖住了傅諶這輩子的姻緣,是一位高智商的女才。

    當年……

    厲遇之想到那些信息裏麵描繪的童年,傅語就是在那樣的童年裏長大,若是一般人,恐怕早就已經不是輕微自閉症和狂躁症的問題了,她到底承受了多少的痛苦。

    或許是因為那雙眼睛裏平淡無波瀾的寧靜太過寂寧,厲遇之對她多了一分心疼。

    傅諶帶著傅語來到了蘇薄言麵前,對於厲君安而言,他才是具備發言權的人。

    傅諶早就發現了這一點。

    “蘇先生,這是女,傅語。”傅諶目光落在蘇薄言身上,餘光瞥向厲遇之。

    兩個人都是不動聲色的性子。

    唯有傅語在對上厲遇之陌生目光時,心裏的欣喜變成了失落,他像是不認識她。

    蘇薄言點點頭,模棱兩可地介紹身側的厲遇之,道:“我們家的孩子,厲遇之。”

    厲遇之……

    傅語在心裏默默地念叨他的名字,手機被她捏緊,蘇薄言早就聽聞傅諶的女兒不會話,如今看來姑娘安安靜靜的,並沒有因為這個問題降低她的魅力。

    縱然厲遇之麵色不改,身為他的親舅舅,蘇薄言一眼就看出來了自家孩子的情緒波動,那心疼…分明是在意眼前的姑娘。

    蘇薄言和傅諶又寒暄幾句,傅語從始至終都沒有開口,目光除了一開始和厲遇之的對視,其餘時間都處於低頭沉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