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下的人在他的目光下滿頭冷汗,顧不得擦拭,惶恐中趕緊道:“隻查到地址在W國,具、具體被他隱、隱藏了。”

    男人雙目如霜:“廢物!”

    傅語的賦並不需要她在學校裏一直呆著,有她在他們學校,這計算機係的才學府之名就不會被別的學校奪去。

    自從把視線遺留在了厲遇之的身上,傅語下意識地就會在身邊尋找厲遇之的影子。

    偶爾看到一個有兩分相似的,目光都會緊緊地跟過去,發現不是後滿目落寞。

    厲遇之並不知道自己對傅語的影響,他學習要涉及的內容很多,平日裏還需要接觸蘇薄言和厲君安給他安排的工作,各方麵下來她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

    時間一晃而過。

    一個學期都快要過去了,傅語一直都是看播暗處看厲遇之的背影,他和朋友一起去上課的時候,他上車的時候……

    傅語的畫本一本一本壘滿了整個書櫃,看不到厲遇之她就會用畫筆記錄下來,一如第一本畫本上麵的每一幅圖,她沒有畫上眼睛,卻將厲遇之的一言一行都勾勒出來。

    當初厲遇之給她畫的那張圖,傅語讓人裝裱了起來,就放在她的臥室裏。

    偌大的傅家,她獨自住一棟,即便是麵對自己的親生父親,傅語也會覺得不自在。

    除了一直照顧著她的瑞西爾,隻有厲遇之給了她安全感,傅語卻不敢靠近他。

    這,傅語隻想偷偷地看他一眼,卻撞到了隔壁音樂係的女神在搭訕厲遇之。

    瑞西爾察覺到傅語情緒波動,立馬上前把自己知道的告訴她:“她叫安羽楓,是音樂係的,姐莫急,她不是厲同學喜歡的類型,他一定會拒絕的。”

    她的話傅語信了。

    安羽楓的主動搭訕並沒有換來厲遇之的多一分善待,他疏離地後退兩步,不喜歡安羽楓身上濃鬱的香水味。

    厲遇之蹙眉:“有事麽。”

    安羽楓從看到厲遇之的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了,這一個學期她總會不定時地出現在他的周圍,厲遇之一次都沒有注意到她。

    這讓她的驕傲和自尊心大受打擊,這個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她決定主動出擊,什麽都要把厲遇之給拿下!

    安羽楓也是稠城人,都他國遇故鄉之人,這情感總是會不一樣的。

    安羽楓抱著試一試的態度,開口道:“厲,我和你出生在同一個地方,音樂係和金融係時常一起聚餐、辦活動,你,我們是不是真的很有緣份。”

    除了蘇糖唄和蘇嫻音,還沒有其他的女生能夠讓厲遇之順著她話的。

    “抱歉,我母親隻生了我和妹妹兩個孩子,這位姐姐可不要胡亂攀親戚,若是讓我父親知道了,好心提醒你一下,你可能會見不到明的太陽。”

    厲遇之不留餘地的話讓安羽楓麵色一僵,不是尷尬那麽簡單,好在四周無人,不然她真的沒臉見人了。

    傅語在暗處看著安羽楓哭唧唧地跑開,她放在口袋裏的手握緊了本子,心中雀躍來的莫名其妙,她很少有這種情緒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