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站著的人。

    是兩位出眾雌雄莫辨的絕世美人。

    若不是傅丞一的心裏早有準備,看到門口糖唄的爹娘,他可不一定有現在的沉穩。

    糖唄的娘親一看就是掌控主權的領導人風範,她爹爹陪在身邊一副媳婦最大的樣子,一看就可以望出來兩位的地位。

    “讓糖唄出來。”

    傅丞一側開身子,恭敬道:“先進府吧,她在屋子裏休息,我去喚她。”

    管家和林蕭果然是沒有把糖唄請出來,傅丞一到門口輕輕的喊她,糖唄窩在被窩裏不停地拒絕到:“我不出去,我不見人。”

    傅丞一歎了一口氣,沒想到她對自己的的父母居然如茨驚恐,這是他完全沒有想到的,也是他一時之間沒轍的。

    一進屋子就能看到背對著門口的身影,傅丞一放緩腳步來到床邊,道:“糖糖。”

    糖唄搖頭:“我就不出去,公子,你不要讓我出去嘛,我、我害怕。”

    要是被她娘親知道了她和傅丞一的事情,真的,他真的會被丟到魚池裏喂魚的!

    這不是開玩笑的!

    傅丞一還想安慰一下她,見她如此,也沒有再開口,柔聲安慰她道:“好,不想出去就不出去,外麵我來處理,你好好休息,一會兒我來陪你。”

    糖唄轉過身,望著他撇嘴:“公子,你要心一點,我的娘親和爹爹很厲害的,他們、他們會把你丟到魚池裏喂魚的!”

    傅丞一揉了揉她的頭發,貼心地讓她寬心,剩下的他來處理,道:“沒關係,我會處理好的,累不累,要不要再睡兒?”

    前廳的兩人眉頭緊皺,把傅丞一和糖唄的對話都聽在了耳朵裏。

    糖唄的娘親瞥了一眼她的夫君,生氣道:“瞧瞧,這就是咱們的好女兒,年紀大了,都知道躲著不出來見人了。”

    糖唄的爹爹對她向來寵愛,聽了媳婦兒的話,無奈的哄著:“是,我的錯,以後我一定好好地教她,不許和娘親唱反調。”

    比起傅丞一對糖唄的寵愛,她的爹爹對她娘親都寵了百年、千年之久了。

    傅丞一再次回到前廳之際,林蕭暗暗給他使了眼色,傅丞一不在意地點頭。

    也不知道傅丞一用了什麽法子,到這裏她的爹娘都沒有給她傳聲,這讓糖唄的心裏開始有些好奇了。

    他一回來就被糖唄拉住,撒著嬌問他自己的爹娘什麽情況:“她們是不是走了?”

    “你很怕她們?”

    傅丞一心地扶著她,方才她把一切的事情都給了她的爹娘,包括他經曆的如此玄幻的事情,不曾想糖唄地爹娘一點驚訝都沒有,仿佛早就知道了一般讓他詫異。

    這些事情糖唄都是不知道的。

    林蕭和管家已經是把府邸裏最好的東西都給送到糖唄爹娘的院子裏了,這兩位一看就是隱士高饒樣子,和他家夫人很像。

    不用猜測都能知道他們的身份。

    傅丞一回去哄媳婦了,糖唄爹娘這邊隻能是林蕭和管家來招呼,很快他們就發現糖唄的爹娘對膳食很感興趣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