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蕭在暗處看的著急,不明白傅丞一為什麽不讓他出手,這眼看著就要被揍出內傷了,傅丞一還沒有讓他出手。

    程硯楓也覺得傅丞一奇怪,如此任由他揍著,他身邊的護衛都是擺設的?

    蘇甜偷偷藏在暗處看著門外的那幕,雙手絞著手帕,心中惱怒傅丞一程硯楓才是她良配之言,在他心裏,她算什麽。

    蘇甜從錦衣玉食長大,哪裏受過這樣的委屈,眼看著傅丞一的嘴角流了血,她終究等不住邁了出去。

    “程硯楓!”

    蘇甜一出現,程硯楓就像是犯了錯的孩子,瞬間就停下了手裏的動作。

    傅丞一擦拭嘴角,眼睛裏落了一些落寞,那個人沒有出現,這頓揍白挨了。

    “程少將軍進府再言吧。”

    蘇甜和程硯楓同時詫異奇怪地看著傅丞一,都這年少有成的丞相行為孤癖冷漠,方才剛被程硯楓出手受傷,如今卻邀他入府,蘇甜內心的第一想法是:他要把程硯楓喊進府邸裏再動手。

    ——不行,程硯楓是我和蘇家的恩人,我不能讓他出事。

    ——可是他是我的夫君啊。

    蘇甜陷入兩難的時候,程硯楓已經跟著傅丞一進了府,蘇甜剁了剁腳,急急忙忙跟了進去,生怕程硯楓出事。

    傅丞一腳步不停地帶著程硯楓來到了荷塘邊,背對著他和蘇甜,目光沉沉地望著月色朦朧下的荷塘。

    “程少將軍,蘇姐,你們本是青梅竹馬,若是沒有聖意,你們本該喜結良緣。”

    蘇甜麵上血色減退,麵色蒼白地望著傅丞一的背影,苦澀道:“這就是相爺從不願意來主院休憩之因嗎?”

    竟然是因為這個……蘇甜的心裏苦澀翻飛,原來是因為這個。

    傅丞一知道她誤會了,也沒有解釋,原因並不重要,他轉過身,嘴角的淤青讓他周身多了一絲頹廢之氣。

    “蘇姐,你我本無緣。”傅丞一眼角的餘光瞥到荷塘裏一晃而過的銀色,蹙眉。

    如果前麵程硯楓的怒火還有隱忍,那麽此刻他已經到了控製不住的地方!

    “傅丞!你混賬!”

    蘇甜擒著淚水望著麵前不閃不躲的傅丞一,在程硯楓的拳頭再次靠近他嘴角之際,暗處的林蕭終於聽到了自家丞相的聲音。

    “林蕭。”

    程硯楓的拳頭被林蕭截住:“冒犯了,程少將軍。”

    林蕭的功夫師從江湖,和程硯楓這般正氣的功夫相比,他的功夫更加隨意。

    出其不意,很快就讓程硯楓後退兩步。

    傅丞一站在涼亭裏,望著涼亭外的程硯楓和蘇甜,已經不想再等了。

    “蘇姐,程少將軍,本相隻是想要成全你們,倘若程少將軍不願……”

    程硯楓依然不可能不願意,他當年從軍就是為了配得上蘇家的掌上明珠。

    在靖國,和離的每年不少,有尋常百姓,也有皇家公主,大臣也不少。

    倘若傅丞一和蘇甜自願和離,即便是子,也不會去多言。

    隻是如今程硯楓的身份名號,功成名就的蘇家,年輕有為的少將軍……

    “程少將軍若是想要迎娶蘇姐,恐怕需要放棄一些事情。”傅丞一話裏麵的深意程硯楓明白,冷漠道:“傅相這是何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