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丞一目光微閃,這是林蕭過來附在傅丞一的耳側了幾句,令他的眉頭皺起,麵前的蘇甜心也跟著揪了起來。

    她從傅丞一的手裏拿回來了自己的手帕,貼心道:“夫君若是有事,就先去吧,這邊我……我會處理好的。”

    林蕭的事情確實有些緊急,傅丞一點點頭,轉身疾步離去。

    這一去就是到了深夜都沒有回來。

    蘇甜的心裏很是擔心,讓綠凝去前廳問了好幾次,都沒有傅丞一回來的消息,這讓她的心裏愈發的緊張了。

    ——夫君可是出了什麽事情?

    ——莫不是朝廷上的事情……自從成婚以來,夫君從未如此深夜都沒有未曾回來,難道是出事了。

    蘇甜坐不住了,她想要親自去蘇將軍府裏問問。

    恰好這是林蕭帶著傅丞一的話回來了,除了給蘇甜報平安之外,他還要給傅丞一拿幾套換洗的衣物出門。

    林蕭安慰蘇甜,道:“夫人,相爺這幾日會歇息在大理寺,相爺了,夫人照顧好身子,待他回來有事相談。”

    蘇甜見林蕭確是忙碌的樣子,也不好多耽擱他的時間,匆匆從屋子裏又拿了兩套自己給傅丞一新做的衣衫出來。

    “這是我給夫君新作的衣衫,夜裏風涼,你給夫君一同帶去吧。”

    林蕭恭敬地接過綠凝遞過來的衣物,對著蘇甜點頭承諾,道:“林蕭一定會把夫饒心意告知相爺,時辰不早了,夫人早些休息吧。”

    蘇甜看著林蕭帶著人匆匆回來,此刻又帶著人匆匆離開,心頭的憂慮不散。

    大理寺,地牢。

    傅丞一看著提前入獄的蘇沐舟,揉了揉眉心,眉頭緊蹙。

    他早幾提點過蘇沐舟入宮的事情存在危險,可是他還是按照“前世記憶”裏的那般入獄了,這一次入獄是秘密打入地牢的。

    除了幾個知情的要員,並無人知曉堂堂一國將軍竟然會被押入大理寺。

    這個百姓眼裏“有去無回”的黑暗之地。

    傅丞一來到地牢的時候,蘇沐舟正坐著休養生息,麵上是一點緊張擔憂的模樣都沒櫻

    “傅相。”蘇沐舟笑了一下,主動和他打招呼。

    不得不,他的這個女婿相貌是一頂一的好,雖然是寒門出身,但是這一身的氣度就算是盛都裏的那些名門貴子哦度比不上的。

    何況身側也沒有其他的庸脂俗粉,據他的人查到的,傅丞這位年輕丞相可是一個女人都沒有,不那妾侍了,就連通房都沒有過。

    如此才華橫溢又潔身自好的人,不帝王滿意了,就連他也很滿意。

    當出帝王有心招傅丞一為駙馬,但是被傅丞一拒絕了,後來雖是蘇甜和傅丞一的婚事也是帝王賜婚,但是蘇沐舟到現在都不清楚,怎麽就變成他的女兒了呢。

    傅丞一若無其事地來到牢房裏的案桌旁坐下,到底是有過赫赫戰功的朝廷命官,底下的人也沒有虐待蘇沐舟,牢房裏也是幹幹淨淨的。

    “蘇將軍。”

    蘇沐舟對上傅丞一的目光,少年老成,城府極深,這些都是外人對傅丞一的描繪。

    等傅丞一離開地牢的時候,已經是一炷香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