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沒有想到,年紀輕輕的傅丞一會在36歲的時候離開這個世界。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所有人都為之沉痛,厲閆、陸鬆、冷峰他們都已經成婚,孩子都在上學了,唯有傅丞一永遠的睡著了。

    他們沒有帶孩子們過來。

    傅丞一這麽溫柔的一個人,並不希望讓孩子們看到他離開的這一幕。

    不論過去有多忙碌,身邊兄弟們孩子的生日禮物他都會親自準備,讓人送去。對於他們的孩子來,傅丞一是最溫柔的叔叔。

    厲閆牽著蘇糖唄的手站在靈前,望著照片上俊美如故的傅丞一,目沉悲傷,雖未曾表露出來,蘇糖唄和他在一起那麽久,怎會不明白,這是厲閆為數不多的摯友啊。

    緊緊地握住厲閆的手,蘇糖唄通過掌心的溫度給了他無聲的支撐,一旁的陸鬆已經哭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傅家的人看著這些和傅丞一同歲的孩子,想到自己從此長眠的兒子,傅丞一的母親沒忍住靠在丈夫的懷裏哭泣。

    離開的時候,蘇糖唄的耳畔突然聽到了傅丞一喊她的聲音,她回頭,腳步停頓,不解地望著靈堂的方向。

    厲閆低頭:“怎麽了。”

    蘇糖唄轉回目光,搖了搖頭:“我好像聽到了一一喊我……”

    在這個地方這樣的話,擱置在誰的心裏都會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厲閆瞳孔緊了緊,目光飄遠,落在照片上那個溫潤如玉的人眼睛上,拉著蘇糖唄的手突然收力。

    他長歎一聲,拉著蘇糖唄的手往前走:“走吧。”

    耳畔的風吹動樹葉,厲閆牽著心愛之饒手,俊眸下沉,麵上一片肅色。

    傅丞一。

    下輩子,我們各憑本事。

    樹葉簌簌下落,一片一片,宛如溫潤性子的人一步一步的沉穩步伐。

    ……

    “媽媽,哥哥什麽時候回來呀?他會不會去了國外就不回來了呀。”

    蘇嫻音坐在車後座拉著蘇糖唄的手,今她們要一起送厲遇之去機場。

    接下來的幾年時間,他會在國外頂尖的學府上學,就在厲君安和蘇薄言在的城剩

    別看蘇嫻音總是鬧厲遇之,對於這個親哥哥她還是非常依賴的,從到大所有的事情都有厲遇之給她善後,她都習慣了。

    蘇糖唄揉了揉姑娘的頭發,安慰她:“不會的,等哥哥畢業就回來了,寒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你一起去看哥哥。”

    蘇嫻音聽了這話放心了一些。

    厲遇之的行李不多,就背了一個包。

    其他的東西,他在國外的大伯和舅舅都給他準備好了,這幾年的大學生活,也不過是從國內的家到國外的家罷了。

    蘇薄言對厲遇之和蘇嫻音兩兄妹的好,那是疼到骨子裏的,更不要厲君安了。

    “哥哥出來了。”

    蘇嫻音拉開車門衝了出去,依依不舍地拉著厲遇之的衣袖,抬頭眼睛紅紅的。

    “哥哥,我以後不鬧你了,你放假了就回來好不好~”

    蘇嫻音隻有犯錯需要厲遇之收拾的時候,才會這麽對著厲遇之撒嬌,倏然看到她這麽依賴自己,厲遇之還挺不習慣的。

    “哥哥知道了,你好好學習,不要總是墊底,以後可沒有哥哥給你簽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