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離家出走的乖寶以失敗告終。

    下車的時候。

    乖寶還要自己親爹抱抱,自然地伸出手:“粑粑,抱~”

    厲閆低頭看了一眼他,家夥回了一個無暇的笑容,性格和他媽媽一樣,忘性大,很多事情轉腦就忘。

    他伸出手,乖寶順勢抱住了他的脖子,之前離家出走的原因已經忘記了。

    車子停在門口,蘇糖唄聽到聲音出來,看著抱著乖寶的厲閆,詫異迎了上去:“老公,你把乖寶接回來啦。”

    之前乖寶要去蘇鬱遲那邊,還是蘇糖唄親自送他過去的,他不要她送進門,她就送到了門口就回來了。

    結果一轉眼他就又被厲閆給抱回來了。

    這才多久的功夫啊?

    蘇糖唄不知道的是乖寶早就把自己的行李箱包準備好了,裏麵都是他愛吃的東西,他也隻進了蘇鬱遲那邊的院子,並沒有進屋子。

    為了今,乖寶可是想了很久很久的。

    蘇鬱遲看到乖寶被厲閆帶回去後,從書房外麵的陽台進屋,搖搖頭,和她媽媽一個性子,骨子裏又比他媽媽多了一些叛逆,估計是隨了他父親。

    厲閆感覺自己的鼻子癢癢的,似乎有誰在背後他的壞話,略想打噴嚏。

    抱著孩子,牽著蘇糖唄的手幾乎已經成為了厲閆最習慣的行為,屋子裏的飯香味已經隨著晚間的風飄了出來。

    乖寶坐在自己專屬定製的椅子上,看著滿桌的飯菜,一半是他媽媽愛吃的,一半是他愛吃的,至於厲閆愛吃的……算了,他還,記不住他親爹愛吃的。

    “媽媽,你吃菜~”

    他用自己的筷子先給蘇糖唄夾了一筷子的菜,之後再給厲閆夾了一筷子,從他親爹愉悅的目光裏,他就能感受到他的親爹心情很好。

    乖寶放心了。

    吃完晚飯他偷偷地拉著厲閆的手去了他的房間,厲閆一眼看穿他的心思,坐在沙發上看著他,等著他的下文。

    果不其然,乖寶的下一句話就是……

    “爸爸,我想要這個車子。”

    乖寶從床頭的櫃子裏拿出了一本雜誌,上麵有最新款的跑車,乖寶從就喜歡車子之類的東西,骨子裏和厲閆幾乎是一樣,對這些有著生的興趣。

    厲閆在另一處的場所停車場裏,一係列的豪車排排停,場麵十分的壯觀。

    “喜歡車?”

    厲閆把乖寶抱到懷裏,打開他手裏的那本雜誌,看著上麵最新的跑車,血液裏關於曾經青春時期那種澎湃的心情再次湧動。

    厲閆淡淡開口:“車是好車。”

    乖寶的眼睛一亮,感覺自己的玩具有望了。

    厲閆看著乖寶眼睛裏迸射出來的那種期待和歡喜,到嘴的話突然不出來了。

    厲閆挑眉:“真喜歡?”

    乖寶瘋狂點頭:“嗯嗯嗯嗯嗯嗯嗯。”

    乖寶的脖子都快要點麻了,厲閆托住他的脖子,避免他年紀的脖子就出問題了。

    厲閆:“喜歡就買。”

    這點錢對於他來也不算什麽,厲閆揉了揉乖寶的頭發,叮囑道:“隻能看,不能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