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冉在黑暗中等待勝利的果實,看著網絡上隱晦的新聞,雖然那輛車子被打了碼,沈冉還是一眼就認出來那輛車的主人是誰。

    厲閆的車,車上坐的人就是他心愛的女人,既然她得不到幸福,憑什麽她可以?

    沈冉妒忌蘇糖唄得到的一切,她要毀了她,即便是仇恨,她也要厲閆記住她一輩子,深入靈魂的記住!

    “哈哈哈哈哈哈——”

    伴隨著沈冉癲狂狀態之下的笑,她躲藏的地方房門被敲響,前段時間她被公司新來的綠茶陷害,設計稿又被那個不要臉的賤人是抄襲她的,一夜之間神探跌落。

    偏偏所有的人都不覺得是他們的錯,即便是到了現在,沈冉都不知道這件事情的背後,推波助瀾的那個人是厲閆的秘書。

    閆氏集團的律師團隊有不敗神話的美譽,那個沈卓信你新可是陳琳漫的男朋友,在得知沈冉和陳琳漫之間的過往後,下手更是沒有給她留餘地。

    沈冉所有的錢、房子、車子都損失在了閆氏集團的那一場官司裏,以至於她如今隻能委身在這個破屋子裏。

    好在破是破零,勝在沒有人知道這裏,她們一定做夢都想不到,這背後的主導是她沈冉,那個女人終於死了。

    厲閆身邊終於沒有女人了。

    他終於幹淨了。

    每個饒心裏都有一抹光明,對於沈冉而言,厲閆就是她黑暗人生裏的光明。

    當她得不到這抹光明的時候,她首先想到的就是毀了他最愛的女人,徹徹底底地毀了他,讓他陪著她一起在黑暗裏流離。

    “叩叩叩”的敲門聲再次響起,沈冉以為是客人來了,不想迎頭而來是一個黑色的麻袋,等她再次醒過來的時候,脖子上掛著她累累的罪狀,每一項都是事實。

    沈冉被正義審判了,沒有出去的可能。

    這一切還要感謝蘇糖唄喊住簾時憤怒的蘇鬱遲,才有了這樣的結果。

    黑暗裏。

    蘇鬱遲看著自己修長素淨的手,那一,蘇糖唄握住了他的手,隻了一句話。

    “魚翅哥哥,你是乖寶的舅舅,他最最最最最喜歡的舅舅啊。”

    乖寶……

    她才是他的乖寶啊……

    蘇鬱遲閉上眼睛,收回手,這一次他的仁慈全是因為那個時候蘇糖唄眼睛裏的擔憂,她知道他要去做什麽。

    “舅舅,舅舅,要抱抱。”

    “舅舅,吃。”

    “舅舅,乖寶要出去玩。”

    “啊啊啊啊啊,舅舅,大黃它要咬我——救命啊——”

    從那一開始,乖寶徹底融入了蘇鬱遲的生活裏,蘇糖唄擔心他去做一些不好的事情,這段時間都讓乖寶陪著他。

    家夥嘴特別甜呀,一口一個“舅舅”,一句一聲誇“乖寶最喜歡舅舅了”,把他重新拉回到煙火彌漫的人間世界。

    褲腿被乖寶扯了扯,最近迷戀上了冰淇淋的乖寶,自從有一次不斷拉肚子把厲閆和蘇糖唄給嚇到後,他在家裏就被厲閆嚴厲禁止吃冰淇淋,每次來找蘇鬱遲都想偷吃。

    “舅舅,乖寶想吃冰淇淋,就吃一口。”

    蘇鬱遲蹲下來把他抱了起來:“不行,你媽媽知道了會生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