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

    蘇糖唄終於沒忍住問出了自己內心的疑惑,厲閆憐愛地揉了揉她的頭發,抱著她。

    他親了親蘇糖唄的額頭,道:“怎麽會,他是我們的孩子,我怎麽會不愛他。”

    蘇鬱遲為蘇糖唄做了多少的事情,厲閆不不代表他不知道,他有蘇糖唄,蘇薄言有厲君安,可是蘇鬱遲誰都沒櫻

    蘇糖唄安安靜靜地聽著厲閆著從來沒有出來過的那些話,原來她的閆哥心裏如茨柔軟,是她感知的還不夠多。

    厲閆抱著她感慨道:“每一次我感覺到很幸福很幸福的時候,我就會想的這種幸福是我從另一個人那裏搶來的。”

    蘇鬱遲是唯一讓厲閆有危機感的情敵,倘若蘇鬱遲真的和他爭,厲閆都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夠和蘇糖唄在一起。

    或許,她們最後一定會在一起,可是最後的蘇糖唄一定沒有現在這麽開心。

    畢竟……她是那麽的單純善良。

    懷裏的蘇糖唄已經在他的哄睡之下睡過去了,厲閆珍惜地抱著懷裏的人,看著窗外的夜色,拿過遙控,關上了窗簾。

    他現在已經非常幸福了。

    如果他和蘇糖唄的孩子能夠為蘇鬱遲帶去哪怕是一絲絲的溫暖,厲閆內心的愧疚感都會少很多,蘇鬱遲為蘇糖唄做了太多了。

    大家都以為彼此沒有過去的那段記憶,卻不想一個個都通過必要的手段,把那段記憶深刻地掩埋在了內心最深也是最柔軟的地方,一點一點地融入骨血。

    厲閆陪著蘇糖唄在國外玩了半個月,終於在蘇糖唄對乖寶的思念中提前回去了。

    “乖寶,乖寶~”

    蘇糖唄踩著“噠噠噠”的休閑拖鞋上樓,書房裏,乖寶坐在書房裏的玩具帳篷裏,裏麵全部都是蘇鬱遲新給他買的玩具。

    不遠處,蘇鬱遲端坐在辦公桌前,一大一可以相處的非常和諧。

    幾乎在蘇糖唄敲門的那瞬間,屋子裏的兩個人都感知到了她的回來,紛紛抬頭。

    同一時間看向蘇糖唄。

    “麻麻——”

    乖寶丟下玩具踩著不太穩定的步伐,朝著蘇糖唄快速地跑了過來。

    蘇鬱遲放在桌上的手看到蘇糖唄的時候動了動,最後還是什麽動作都沒櫻

    等到蘇糖唄抱著乖寶走過來的時候,他才淡漠地朝著她點點頭,“回來了。”

    “嗯嗯,魚翅哥哥,我給你買了好多的禮物,你一定會喜歡的。”

    蘇鬱遲的臉色緩和了一些:“嗯。”

    別看他此刻心裏冷淡,內心還是愉悅了不少,就因為她的心裏有些他的位置。

    哪怕隻是一個哥哥。

    蘇糖唄抱著乖寶下樓,厲閆早早地就在樓梯的位置等著,他尊重蘇鬱遲的習慣,沒有隨意上樓進入他的私人領域。

    “粑粑。”

    不知道是乖寶故意的,還是在賣萌,明明已經可以清晰咬字,但每一次喊自己親爹的時候,總是“粑粑”“粑粑”地喊。

    厲閆深邃得瞥了一眼懷裏的家夥,一如既往的單手抱著他,另一隻手準備去牽蘇糖唄的手,卻不料她直接朝著客廳的茶幾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