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鬱遲側開身,讓她進來。

    “沒有,他很乖。”和你一樣,這句話蘇鬱遲沒有出口,他帶著她來到房間裏,看著床上睡的香甜的乖寶,繼續道:“他晚上不鬧覺,一夜睡到亮。”

    蘇糖唄詫異:“是這樣的嗎?”

    乖寶在家裏睡覺的時候,半夜總是鬧覺,有幾次她都被吵醒了,都是厲閆去哄的,基本上後半夜都是厲閆在照顧他。

    蘇鬱遲肯定道:“嗯。”

    乖寶在蘇鬱遲麵前確實很乖,在蘇薄言的麵前會皮一些,或許這就是蘇薄言、厲閆和乖寶血液裏帶著的親近福

    蘇鬱遲對於他而言,是靠山。

    蘇糖唄看著床上睡著的使,不忍心打擾他,轉身對著蘇鬱遲開口:“魚翅哥哥,乖寶再在你這邊睡會兒好不好?

    等乖寶醒了,我再帶他回去,我看書裏,孩子睡著了不能強硬叫醒的。”

    新手媽媽還是非常重視兒子的,蘇鬱遲看著蘇糖唄的眼睛點點頭,“好。”

    原本他就沒有打算把乖寶叫醒,有他在,他和她見麵的次數、話的時間都會多很多,蘇鬱遲很珍惜這每一次來之不易的機會,甘之如飴。

    厲閆沒有上樓,他給了蘇鬱遲和蘇糖唄足夠的尊重,在一樓客廳等蘇糖唄下樓。

    腳步聲傳來。

    厲閆抬眸看過去,沒有看到蘇糖唄,也沒有看到乖寶。

    蘇鬱遲穿著家居服矜貴悠然地下樓。

    “她在樓上陪孩子。”

    蘇鬱遲擔心自己和蘇糖唄在樓上呆太久的時間,會給她在厲閆麵前造成困擾,就怕房間讓給了蘇糖唄和乖寶,自己下樓了。

    厲閆點點頭,沒有什麽。

    蘇鬱遲也算是他唯一敬佩的一個人了,即便這個人是他的情敵,也不影響他對這個饒欣賞,蘇鬱遲是生的王者。

    隻不過年幼時的言語太過淒慘,這才造就了蘇鬱遲現在陰鬱寡淡無情的性子。

    蘇薄言捧著一本書坐在沙發上,對於厲閆和蘇鬱遲之間的交流夜好,爭鋒相對也好,他都沒有參與進去。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判斷,他鋪插手並不見得是什麽好事情。

    ……

    蘇糖唄躺在乖寶的身邊,看著家夥睡的香甜的樣子,心理柔軟成泥。

    家夥也聞到了她身上熟悉的氣息,一點一點地移動到了她的懷裏,這種別人全身心信賴的感覺,讓蘇糖唄覺得自己很開心。

    她的兒子需要她。

    蘇糖唄抱著孩子閉上眼睛。

    蘇鬱遲房間裏的床單每都會有專人更換,昨晚蘇鬱遲沒有睡,被單上都是乖寶身上的奶香味,聞起來非常的好聞。

    蘇糖唄陪著乖寶的時間裏自己都沒有忍住又睡了過去,等她再次醒過來的時候,乖寶已經醒了,他乖巧地躺在她的身邊玩自己的jiojio……沒有去吵醒她。

    “乖寶,你醒啦,餓不餓?”蘇糖唄成為媽媽後,成長了很多。

    乖寶現在隻會簡單地喊“粑粑”“舅舅”“麻麻”之類的簡短詞匯,不多。

    對於他們和他的話也隻是一知半解,大多時間都是不懂得狀態,偶爾還會蹦出來幾個他們都不知道的詞,很可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