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後,厲閆的主臥就打造成了套房,兒童房就在隔壁,很近。

    夜裏不會關門,方便他注意晚上孩子的情況,隨時起來照看、喂奶,且不會影響蘇糖唄休息。

    他們回來以後家夥晚上睡在哪裏,全看家夥的心情,偶爾要和他大舅舅蘇薄言睡,偶爾抱著二舅舅蘇鬱遲死活不撒手。

    最近這段時間倒是粘蘇糖唄。

    隻是……

    厲閆看著把蘇糖唄給哄睡著的乖寶,大眼對眼,一大一都挺無奈的。

    蘇糖唄睡著了,乖寶還醒著。

    厲閆把兒子從蘇糖唄的身邊抱走,乖寶也知道在自己媽媽睡著之後,自己要是給她吵醒了,他親爹是絕對不會手軟的。

    被兩位舅舅喂的肉嘟嘟的乖寶,雙手緊緊地抓著自己的親爹的睡衣,生怕他把自己丟掉,不僅沒有困意了,還特別精神。

    “餓了?”

    厲閆看著懷裏的家夥:“不餓?”

    不會話的家夥“咿呀咿呀”了兩句,沒有和他相處太多時間的厲閆,作為親爹,和乖寶的交流基本上是全靠意會了。

    他抱著孩子來到給他定製的四周圍合起來的大床上,將他放在他的床上,家夥的手還是緊緊地抓著他的衣服。

    就是不撒手。

    厲閆輕輕地拍了拍兒子的手,無奈地開口:“鬆手,和你媽媽一個樣子。”

    家夥似乎聽懂了他的話,緩緩地鬆開了一隻手,另一隻手沒有動靜,還是緊抓著他的衣服,厲閆沒辦法隻能陪著他。

    “我哄你,趕緊睡。”

    他側身躺在兒子的旁邊,一隻手枕靠著頭,另一隻手溫柔地拍著他的後背。

    “給你十分鍾,不睡覺就去找你舅舅。”

    厲閆感覺這個家夥就是故意的,他的話很快起了作用,家夥的眼皮子越來越軟,就在快要睡著的時候……

    “粑……粑粑……”

    突如其來的一聲“爸爸”,讓厲閆整個人都愣住了,心頭開始發麻,這次家夥出生的時候的情緒波動還要大一些。

    心頭一軟,鼻子居然還有著泛酸。

    厲閆想到之前陸鬆的女兒喊爸爸的時候,他打電話來話都是哭哭啼啼的樣子。

    原來,這一聲“爸爸”的危力這麽大的嗎?還是這是家夥的求生欲?

    畢竟他這個親爹對他不是特別的“溫暖”,厲閆在心裏開始反思,是不是要對這個兒子稍微好那麽一點點?

    乖寶:……我謝謝您咧。

    睡的迷迷糊糊並不知道自己喊了“粑粑”的乖寶,困意襲來,很快鬆了手,翻個身。

    就這麽睡過去了。

    睡姿和他親媽一模一樣,一看就是母子,想到蘇糖唄,厲閆的眼神溫柔了不少。

    陪著孩子的功夫,不知不覺地厲閆也睡過去了,後半夜才醒過來。

    他把床邊的圍欄都檢查了一遍,確定沒問題了之後才回了和蘇糖唄的房間,摟著自己的媳婦兒睡了過去。

    蘇糖唄聞到熟悉的氣息,自動滾到了他的懷裏,一室寂靜,滿目溫馨美滿。

    翌日清晨。

    蘇糖唄還沒有醒,晚睡的乖寶已經醒了,他“粑粑”“粑粑”的聲音越來越熟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