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蘇鬱遲在書房辦公,家夥之前就在他腳邊玩玩具,他時不時會看上一眼,家夥特別乖,專心致誌地玩著玩具。

    偶爾還會有玩具的聲音。

    蘇鬱遲回一封郵件的功夫,再去看家夥的時候,沒有看到乖寶的影子。

    蹙眉,蘇鬱遲顧不得工作,起身出去找家夥,往日裏,乖寶想蘇薄言了也會爬去他房間找他,熟練的很。

    今蘇薄言那邊也沒有看到乖寶,兩個男人對視一眼,心裏咯噔了一下。

    “我去一樓。”

    “我去三樓看看。”

    蘇薄言和蘇鬱遲兩個人分工,家夥一隻,真的藏起來了他們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一樓三樓都沒有,二樓更沒櫻

    蘇鬱遲去調監控。

    監控畫麵裏,家夥沒有去其他的地方,就在蘇鬱遲的房間。

    過往他的房間從來都是鎖著門,今他一時不察,忘記了,不想居然被乖寶給占了方便,爬進他房間裏了。

    蘇鬱遲陰鬱寡淡慣了。

    家夥雖然討喜,卻也還沒有到可以進他房間的親昵,蘇薄言看著自家親侄子的行為舉止,和他媽媽一模一樣。

    “他還不會話。”

    蘇薄言真怕蘇鬱遲把乖寶給丟出去。

    直到現在,除了蘇糖唄,還沒有其他的人能夠左右蘇鬱遲的心情。

    即便是對他這個恩人,他除了償還過去的恩情,其他多餘的情誼是一點都沒櫻

    蘇鬱遲“嗯”了一聲,大步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常年拉著窗簾的屋子有一個巨大的落地窗,弧形,將整個半山居最美的風景盡攬於懷,入目所及,美不勝收。

    漆黑的屋子,蘇鬱遲不敢隨意走動,就怕一腳把家夥給踩到了。

    按下按鈕的那刻,家夥睡著的樣子入目,他沒有睡在床上,估摸著是身高不夠。

    爬不上去。

    從床沿那些家夥扒拉的痕跡就能看出來,家夥還挺有恒心,床尾巴爬不上去,還去了兩邊努力,最後躺在地上的毛毯上睡過去了,看起來睡的酣甜酣甜的。

    蘇鬱遲輕手輕腳地進屋,把家夥抱了起來,習慣,讓他想要將乖寶抱出去,陪伴,讓他開始包容他出現在自己的領域。

    看著乖寶慢慢長開的五官,像極了他的母親,蘇鬱遲終究歎息了一聲,掀開自己的被子,將他輕輕地放平,不忘給他蓋好被子,以防他著涼感冒。

    海外的度假勝地,厲閆牽著蘇糖唄的手走在柔軟的沙灘,這裏有不輸於國內的美景,卻有著太多的煙火氣息。

    蘇糖唄不喜歡這裏。

    “老公,我想回家,我們去海邊別墅住著也比這邊好,這裏吃的也不好吃,老公~我們早點回家嘛……我想乖寶了。”

    身份轉變為母親後的蘇糖唄,身上多了一抹溫柔,還有厲閆嗬護之下保持著的懵懂與少女感,讓她看起來越發迷人。

    停下來,揉了揉她的頭發,生完孩子後蘇糖唄的頭發反倒是多了一些。

    傳中的二次生長?

    厲閆開始對她“禿頭”的未來寬心了一些,不用到處找有助於生發的產品了。

    “好,明我們就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