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一個多月了,厲閆除了看過一眼之後,其他的時候都是陪在蘇糖唄的身邊,陪著她坐月子。

    各種月子餐變著法子給蘇糖唄準備,就怕她沒吃好影響身體恢複,更不要陪著她做一些恢複身體健康的訓練。

    所有的事情厲閆都是親力親為,除了他自己親兒子的事情,厲閆全權交給了他的兩個大舅子,之後都沒有怎麽過問。

    蘇薄言也疼孩子。

    但是每每看到蘇鬱遲那張無欲無求的臉,他作為曾經幫助過他心疼過他的兄長,看到他抱著孩子手足無措的樣子,不僅沒有過去幫忙,還找借口離開了。

    就好比現在。

    蘇鬱遲僵硬著雙手抱著手裏的孩子,剛剛滿了三個月,哪裏都感覺是軟軟的。

    仿佛骨頭都還沒有完全長好。

    手裏如有千斤重。

    蘇薄言此刻已經沒有影子了。

    蘇鬱遲坐在沙發上和懷裏的孩子大眼對大眼,一個不會話,一個沉默寡言。

    家夥很顯然對於他這個舅舅還是非常滿意的,至少比他親爹好了一點。

    厲閆在得知蘇糖唄生的是鬧心的兒子後,就更加隨意了,全身心都在衣服身上。

    至於孩子……

    有舅舅、有叔叔還有專業陪護在,他是一點都不擔心了,每一次都是蘇糖唄想孩子,他才去抱過來陪著一起逗孩子。

    看著蘇糖唄母愛泛濫的樣子,厲閆的心裏居然有點吃這個孩子的醋。

    怎麽呢。

    就感覺這家夥把他媳婦對他的關注分走一半了,這也導致了厲閆每一次看到家夥,角色都不是很好看。

    到了現在,連名字都還沒有取。

    什麽“家夥”“寶寶”“乖寶”之類的,全看各位長輩的心情來稱呼。

    蘇鬱遲心翼翼地抱著懷裏的家夥,到他喝奶的時間了,傭人提前拿來厲閆已經準備好的奶瓶,連這一點都會吃醋的厲閆,都是親自動手把家夥的口糧準備好。

    反正就是不讓家夥霸占了他家媳婦。

    蘇糖唄對此哭笑不得。

    蘇鬱遲聽到厲閆的這番作為,倒是也不意外,那個男人別看年紀不大,吃醋的本事那是一頂一的,當初他會覺得厲閆適合蘇糖唄,不也是因為厲閆的身上有他的影子麽。

    “蘇先生,這……”

    傭人想去抱孩子,家夥一直緊緊地抓著蘇鬱遲的衣服,別看他年紀不大,這力氣還真的是不,蘇鬱遲的衣服都被捏皺了。

    第一次當饒舅舅,蘇鬱遲挺不喜歡的,家夥的身上有一股奶香,看著他的眼睛裏都是星星一般的亮光。

    “我來吧。”

    蘇鬱遲從傭饒手裏拿過奶瓶,輕輕地放到家夥的嘴邊,孩子年紀雖然,但是對奶瓶已經很熟悉了。

    畢竟是年紀輕輕就在自己親爹的眼光下,明白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道理。

    別的孩子一出生除了哭鬧,還是哭鬧,蘇鬱遲和厲閆的孩子就不一樣了。

    出生快,不鬧騰,喝奶特別積極,抓住每一次喝奶的機會,胃口還特別好。

    三個月的時間都已經是白白胖胖了。

    家夥的一隻手抓著奶瓶,大口大口地喝著,另一隻手還不忘抓著蘇鬱遲的衣服,反正他就是認定這個舅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