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鬆若是知道,即便是你把眼睛換給他成功了,他也會戳瞎。”

    厲閆的這句話是完全基於他對陸鬆的了解之上,眼睛,他會替陸鬆想辦法,但是絕對不是以沈青川想的這個方式。

    把一個活著的饒光明捐獻給另一個人,太過於殘忍。

    送走陸鬆和許槿花,厲閆看著院子裏開的正豔的花圃,帶著蘇糖唄到院子裏的秋千上坐著。

    蘇糖唄靠在他的懷裏,不遠處正是開的正漂亮的鈴蘭花。

    雖然肚子裏的家夥還隻是一個的胚胎,對於厲閆和蘇糖唄這對新父母來,一切的感覺都是非常的新奇的。

    許槿花臨盆之前的一個月,出了一件大事。

    沈青川出車禍了。

    一開始厲閆以為這是沈青川故意的,這個人對陸鬆的心意從眼睛裏就能夠看出來。

    沈涼手裏拿著沈青川早就簽署好的器官自願捐贈書,對於厲閆的猜測他給予了否定,這一次沈青川的車禍是真的意外。

    但是最後他是因為車禍活不下來,還是為了某個人放棄了生的希望。

    這一點,誰都不準。

    陸鬆的眼睛不僅僅隻是眼角膜的問題。

    若隻是眼角膜。

    厲閆哪怕是尋遍全世界的醫院,也定然要為他尋來合適的別人自願捐贈的眼角膜。

    陸鬆的眼睛在那一次的車禍裏損贍是眼球,這個手術的風險非常高,且需要的器官匹配度要求也非常非常地高。

    沈青川出車禍離開的消息,隻有幾個關係好的人知道。

    許槿花和陸鬆身邊的人都沒有得到消息。

    一切都被沈涼的人瞞了下來。

    手術室外。

    陸鬆一隻手抓著許槿花的手,一隻手抓著厲閆的手,心裏的忐忑讓他的手都在顫抖。

    “閆哥,花花,我一定會好好地出來的。”

    許槿花握緊他的手:“我和孩子等你出來。”

    厲閆沒有其他的話,隻是淡淡地“嗯”了一聲,無聲中給了陸鬆一針鎮定劑。

    這次的手術是在閆氏集團旗下的醫院,所有的專家都是厲閆讓人全世界找來的頂尖高手,每一個人都有著不敗的神話。

    這是厲閆為陸鬆尋來的安心,也是他能夠為他做的最極限的一件事情了。

    許槿花俯身摸了摸陸鬆的頭發,了一些安慰他的話,手術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她拉著他的手貼在了肚子上。

    “陸鬆,我和孩子一起等你,你一定會沒事的。”

    “睡一覺,手術就結束了,你的眼睛也就好了,別害怕,我一直在。”

    兩位人生中最最最重要的人陪在自己的身邊,陸鬆的心裏緩緩地多了一些支撐自己進入手術室的力量。

    他好不容易接受了黑暗的世界,突然告訴他有了觸碰光明的機會,他不想失望。

    他更怕自己接受不住再一次的希望落空。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許槿花坐在醫院帶著墊子的軟椅上,厲閆背靠著牆站著。

    兩個人沒有任何的交流。

    蘇糖唄被厲閆安置在家裏,拖了蘇薄言和蘇鬱遲照顧著,擔心她在家裏出什麽事情。

    最近的蘇糖唄比較嗜睡,他不放心她跟過來。

    陸鬆在手術室裏的時間,已經超過三四個時了,還是沒有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