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雪文的目光掠過沈冉的時候,若有似無地在她的身上停留,看起來似乎相熟的樣子。

    眾人對她表示了歡迎,隻有沈冉臉色蒼白外帶驚恐地看著她。

    “這位同事,似乎挺害怕我。”陳雪文目光深長地看著沈冉,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故意道,“是我長的太嚇人了嗎?這位同事都冒冷汗了。”

    沈冉知道這個女人在故意恐嚇她,她故意的!她怎麽可以這麽做,當初可是她幫了她,才有了她們家裏後麵能夠存活下去的事情。

    沈冉穩定下來自己的心緒,本就因為那個女綠茶連日來的心情都不是很好的她,此刻看起來更像是生病了一樣。

    “雪文你笑了,我不過是生理期,身體不舒服罷了。”

    “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我是沈冉,和你一樣也是設計師。”

    陳雪文看著沈冉到現在還不慌不忙的樣子,冷笑了一聲:“是麽,我對您可是久聞大名,接下來的日子,還請沈姐多多指教了。”

    最後一句話,陳雪文的格外重。

    女總監看著陳雪文和沈冉之間的氣流對碰,聰明的選擇了不話。

    “好了,雪文你以後就坐在沈冉旁邊的位置,大家都抓緊時間把最近的設計稿都出來,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好的,總監。”

    女總監特意對著沈冉了一句:“沈冉,你最近的工作狀態不太對。”

    沈冉的臉色變得不好看起來。

    女總監也是個直性子,很多事情都喜歡拿到台麵上來,“沈冉,過去你的作品總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是最近你的作品效率低就不了,出來的設計圖真的沒法看。”

    沈冉緊抿著嘴,呼吸略帶急促,想到自己最近的狀態以及陳雪文此刻還就在她的身邊,她的心裏突然想到了一個法子。

    “總監,我會反思的。”

    “嗯,我還是很看好你的,不要讓我失望啊。”

    女總監離開之後,陳雪文也坐到了沈冉身邊的位置,這個位置的人上個月剛剛離職,空了沒有一個月的時間,就迎來了新的主人。

    沈冉側頭看向陳雪文,四目相對,兩個饒眼底都有一些看不懂的深意。

    “雪文,今你剛來,我請你喝咖啡吧。”

    沈冉想要找機會把陳雪文喊出去,了解她來這邊的目的。

    可是陳雪文不樂意了。

    “多謝沈姐,不過我不喝咖啡,謝謝你的好意。”

    她好不容易得到這個機會,能夠進入閆氏集團這麽大的公司設計部,這是她夢寐以求的機會。

    當初她會給沈冉當槍手,就是因為她除了有設計賦之外,她沒有文憑也沒有任何工作過的經驗,更沒有得過什麽大獎。

    每個月她的設計稿都是以500元一張賣給沈冉的。

    過去她還以為沈冉是好心幫助她,畢竟她的作品在很多地方都碰壁了。

    沒想到在她生活的那個山村之外的大世界裏,沈冉居然憑借著她給她的設計稿,一舉成為了世界矚目的女設計師。

    陳雪文的心裏不甘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