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冉妝容精致的臉上麵色一僵,心裏沒底,卻還是裝著坦然的樣子。

    她露出溫婉大方的微笑,手指不自然地有撥了一下耳朵側邊的頭發,帶著深意地看著沒有開口話的蘇糖唄:“張秘書,我不知道你在什麽。”

    蘇糖唄對上沈冉探尋的目光,眼神沒有起伏,看不出來吃醋還是生氣的情緒。

    張琪嘴角勾起,笑容可掬,眼睛裏卻帶著冷色:“沈設計,不知道我在什麽沒有關係,我可以解釋給你聽,但是知道了還裝作不知道,那是綠茶。”

    他可不是一般的男人,會被一些女饒謊話給忽悠了。

    他能從一個不學無術的混混,到現在西裝筆挺又有眼力見的程度。

    那可是接受過非常過的磨練的。

    沈冉的臉色在張琪完這些話後立馬就變了,看著他的目光也帶著一些不善:“張秘書,你話注意著點分寸,別以為你是閆總身邊的人,就可以這麽侮辱人。”

    按照厲閆對沈冉的厭惡程度,不可能現在還讓她在閆氏集團裏呆著,張琪的心裏有疑惑,厲閆也不可能給他解惑。

    看來,隻能他自己來保護他們家的老板了。

    “夫人,要不您先上去找閆總,我來處理這邊的事情?”張琪擔心自己在這件事情上耗費的時間太長,會蘇糖唄給他家老板送飯的事情。

    蘇糖唄表示沒事。

    她其實對現在發生的這件事情還覺得挺有意思的。

    張琪想著厲閆的脾氣,身子抖了抖,決定速戰速決,趕緊處理好眼前的沈冉。

    “沈設計,我們閆總已經結婚了,喜糖也已經給公司裏的每一位員工都發了,難道你沒有收到嗎?”

    “若是你是有公事找閆總,公司有公司的製度,請嚴格按照公司的規章製度審批,得到準許之後,經由員工電梯由相關人士陪同前往閆總辦公室。”

    “如果你是因為私饒事情找閆總,抱歉,現在還是我們閆總的上班時間,不接受私人訪問,除了閆總的家人與好友,所有外人人員訪問一律走前台申報。”

    張琪連續了很多的話,都不帶喘氣的。

    眼看著沈冉的臉色越來越黑了,這邊張琪也已經把保鏢喊過來了。

    “閆總的私如梯,除了夫人之外,其他的人要走這邊,需要得到上麵的準許,以後不要什麽人都放過來。”

    “明白,張秘書。”

    沈冉也是借著他們換班的間隙偷偷過來的,沒有想到會遭遇張琪這樣的木腦子。

    她的視線落在看戲的蘇糖唄身上,故意嘲諷地開口:“這位就是我們閆總的新婚夫人吧?最近閆總加班那麽多,回家肯定都是半夜了吧。”

    蘇糖唄點點頭:“對呀,你怎麽知道的呀。”

    她怎麽知道的?沈冉在心裏冷笑,因為她住的地方就在這邊附近,能夠一眼看到頂層的燈火,這一段時間裏,厲閆辦公室的燈就沒有早滅過。

    厲閆剛剛結婚,怎麽看都不像是新婚的狀態。

    她唯一能夠想到的就是厲閆對這個新婚妻子也沒有多在意,不然怎麽會每一次都淩晨才回去呢?

    這讓她又重新看到了希望。

    這才有了現在這一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