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不配,和從別人口中出來的不配,聽起來完全是兩個意思。

    陸鬆睫毛上掛著眼淚,汪汪地看著出那些話的厲閆,眨了眨,眼淚倏然落下。

    “閆哥……”

    厲閆確定他不會尋短見後從沙發上起身,大步朝著門口的方向走去,打開病房的門,他把空間交給了看過來的許槿花。

    陸鬆看不見許槿花,卻能夠從她的腳步聲中聽出來,他麵向腳步聲由遠及近的方向,眼睛紅彤彤的,突然撇過臉。

    不想讓她看到自己的狼狽。

    許槿花歎了一口氣,對於陸鬆之前發脾氣的事情,她沒有任何責怪他的意思。

    “陸鬆,要抱抱嗎?”

    許槿花站在陸鬆的麵前,獨特的氣息,溫柔像是哄孩的聲音,讓陸鬆的心顫了顫,鼻子一酸,又開始哽咽了。

    許槿花伸出手抱住了他,將自己身上的熱意和關心源源不斷地輸至陸鬆的懷裏。

    她的衣服被陸鬆的眼淚浸濕,學著之前蘇糖唄拍著她後背的樣子,輕輕地摸著陸鬆的頭發,她沒有話,把交流留給時間。

    等到長大成饒陸鬆,安慰好內心也會惶恐的過去的他,許槿花才慢慢地開口。

    她牽著陸鬆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勾起嘴角,讓他感受肚子裏的生命。

    許槿花微笑:“陸鬆,聽到了嗎?”

    陸鬆的手顫了顫:“……嗯。”

    他的耳朵緩緩地靠近許槿花地肚子,明知道現在她肚子的生命還沒有長大,他卻有一種作為父親和孩子感知、交流的錯覺。

    “他在和你打招呼。”

    “陸鬆,你喜歡兒子還是女兒?”

    陸鬆想到自己樣樣不如許槿花,悶著聲音道:“女兒,像你一樣的女兒。”

    蘇糖唄愣了一下,從來沒有人期待她來到這個世界上,她對自己的父母一直沒有印象,那個時候的她也不過是個孩子。

    成長的過程裏,她記得最多的就是年幼時外婆的責備,以及她在她看不到的時候,冷眼看著她的表情。

    在她看過去時,又跟沒有發生過一樣。

    其實她到現在為止,都不知道自己的外婆愛不愛她。

    陸鬆想要一個和她一樣的女兒,許槿花卻想要一個和他一樣的兒子,女孩子太嬌慣了,會累到陸鬆的。

    “我也和你一樣。”

    “嗯?”

    “想要一個如你一般的兒子。”

    “……”

    陸鬆雖然看不見許槿花,卻下意識地抬頭看她,“像我……不好。”

    許槿花握住他的手,來到他的身邊,坐下,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心頭。

    “聽到了嗎?”

    “什麽?”

    “我的心在告訴我,它有多愛你。”

    陸鬆被許槿花握著的手緊了緊,心髒被她突然的表白燙到,內心有些不敢置信。

    “花花……”

    許槿花知道陸鬆和她一樣,極度缺乏安全感,可是在她這裏,他就是她的安全福

    過去她不善言辭,習慣把自己的想法藏在心裏,沒有表露出來,此刻,她想要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訴眼前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