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啊。

    該發生的一切是一點都沒有落下。

    為了讓蘇薄言能夠早一點當成舅舅,厲閆在新婚夜可是非常非常努力的。

    翌日一早。

    蘇鬱遲是第一個離開酒店的,直飛國外。

    蘇薄言一晚上都沒有怎麽睡好,滿腦子都是昨厲君安離開時候的失落樣子。

    他打開酒店的房間門,想要出去走走。

    門剛打開,就有一個裙在了他的腳邊,一眼他就看到了厲君安的側臉。

    此時厲君安也睜開了眼睛,昨晚上他原本是想要過來敲門和蘇薄言談談的,奈何最後還是沒有鼓起來勇氣,本想緩一緩,不想就這麽睡了過去。

    “早,我這就走。”

    厲君安扶著牆起來,在地上坐了一個晚上,他的腿都麻了,起來的時候晃了兩下,都沒有去看蘇薄言的眼睛就打算離開。

    “厲君安。”蘇薄言突然開口,握著門把手的手緩緩地鬆開,“進來吧。”

    厲閆給他們定的酒店都是總統式的酒店套房,蘇薄言睡的主臥,還有一間次臥在對麵,他的意思是讓厲君安去次臥休息。

    然而厲君安卻直接去了他躺過的房間,迷迷糊糊直接就睡過去了。

    昨晚喝了那麽多的酒,又吹了一晚上走廊的空調風,厲君安現在就是頭重腳輕,思維都卡頓住的情況。

    蘇薄言的話他都沒有怎麽聽清楚,隻聽清楚讓他進去休息,自然而然習慣性地朝著主臥走去的厲君安,沒有注意到後麵蘇薄言黑聊臉。

    睡的昏昏沉沉的厲君安,額頭上沒過多久就有一個冰涼的東西貼在了上麵。

    蘇薄言看著發燒的某人無奈地拿起座機撥打了前台,讓人找醫生過來,測了體溫,掛零滴,開了藥……一切隻能厲君安醒過來才能處理了。

    看著厲君安額頭的冷汗,蘇薄言認栽地去了洗手間,拿了熱毛巾給他擦拭。

    至於厲君安的額頭涼涼的,反正不是毛巾的溫度。

    其他賓客也陸陸續續地醒來,要離開的人,酒店的人都會安排好一切親自送出去,不需要厲閆、蘇薄言他們去處理這些事情。

    不著急離開的人可以在這個島上度假,藍白雲,大海沙灘,可比旅遊景點的幹淨、清淨多了。

    沈卓新和陳琳漫就屬於最近沒有事情的。

    陸鬆和許槿花也是。

    上午的陽光還挺大的,許槿花沒有讓陸鬆出去,對他的眼睛恢複不好。

    陳琳漫看著走著走著突然跪了下來的沈卓新,心髒突然抽了一下:“喂,沈卓新,你做什麽啊,趕緊起來,別告訴我你就這麽和我求婚!”

    沈卓新無奈一笑:“漫漫,多一我都等不了了,求你,嫁給我。”

    陳琳漫抿嘴看著眼前這個驕傲的男人,單膝跪在自己的麵前,戒指盒裏的戒指雖然沒有厲閆送給蘇糖唄的那顆那麽誇張,但是放在市麵上也是不容窺的鑽戒。

    “我原本準備一個月後,在你生日的那一和你求婚的。”

    “昨厲閆的婚禮,我看到你看新娘子的眼神,我心動了,漫漫,我多一刻都不想要等了,我恨不得現在就把你寫進我的戶口本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