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閆氏集團總裁結婚的消息,鋪蓋地的在娛樂版麵上、網絡上的宣傳。

    當年,厲閆僅僅憑借商業雜誌封麵一張精致的側顏照,至今都是眾多女生心中的商界第一男神。

    聽到閆氏集團總裁結婚的消息,不少商圈名媛姐都默默掩淚哭泣,很想要知道這個奪走厲閆心的女人是誰。

    可是不管是什麽樣的背景、不管是誰去查,都沒有任何的成果,甚至還收到了警告。

    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人知道厲閆要娶的人是誰,又是哪一家的名媛千金。

    更有消息傳出……

    閆氏集團總裁將自己所有的家業全部都轉移到了自己妻子的名字,按照如今厲閆的身價,這位閆氏集團總裁夫人獲得的財富難以預計啊。

    然而厲閆總經辦的那些秘書一個個都鬆了一口氣,他們總裁總算是結婚了,以後有了媳婦管著他,總不會再熬夜加班了吧?!

    怎麽呢。

    以後厲閆就是給蘇糖唄打工的“員工”了。

    更不要蘇鬱遲、厲君安這些“哥哥”給他們的結婚禮金了。

    現在蘇糖唄就算是每揮霍一個億,這輩子都揮霍不完這幾位大佬給她的財富。

    陸宴筠還有一批資產……

    他個饒財富,在他離開人世之前,將所有的財富都轉給了蘇糖唄。

    唯一的親哥哥蘇薄言。

    雖然這些年是久病纏身,但他和陸宴筠合作的那些年,憑借他的商業頭腦,如今的身價也是躺著都會有千萬上億進帳的大神。

    在場的任何一個人都不是人物。

    最不會賺錢的蘇糖唄,卻是這些大佬嗬護下最有錢的一位。

    婚禮上。

    厲閆望著蘇糖唄深情款款,他牽起她的手,緩緩地給她將戒指戴在她的無名指上。

    薄唇在她的手臂上緩緩落下一吻。

    “從今往後,你是我的信仰。”

    掌聲響起,在場的人哪一個不知道厲閆的性子,他的話向來都是到做到,從未食言。

    就連素來冷情的許槿花看著厲閆和蘇糖唄喜結連理的此刻,心湖飄蕩,她的眼前一層霧氣染上她戴著的眼鏡鏡片。

    微微側頭,看向身側的陸鬆,勾起了唇角。

    傅丞一為自己兄弟得到幸福感到高興,可心中若有似無的那陣惆悵和酸疼,他隻留給自己一個人細細地品味。

    冷峰在一側擔心地看著他:“丞一,你……”

    “我沒事。”傅丞一坐在下麵看著台上的新人,勾起嘴角,“隻要她開心,我就開心。”

    喜歡,並不一定非要占有,占有,那是另一種程度上的掠奪。

    他喜歡蘇糖唄,從未否認。

    比起得到她,他更希望她幸福,一輩子幸福的那種幸福。

    如果隻有厲閆可以給她這種幸福,那麽他站在背後看著他們幸福,又有什麽不可以呢。

    冷峰看著傅丞一壓抑自己情感的樣子,搖了搖頭,突然更想家裏還在上大學的未婚妻了。

    當初家裏定下的這門親事,一開始他是不願意的。

    不想……

    這一糾纏就是現在日思夜想的狀態了。

    蘇鬱遲、蘇薄言就坐在新人儀式的正下方,能夠一眼看到台上兩位新人外泄的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