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厲閆按照答應的真的帶蘇糖唄去吃燒烤,他當初大學門口的那家,隻是……

    蘇糖唄看著麵前寫著某某用品的店鋪,陷入了沉思,難道他們來錯地方了?

    “閆哥,你是不是記錯位置了。”蘇糖唄表示這什麽用品店的空間還真的大呀。

    厲閆睫毛扇了扇,他對眼前的這一幕也和蘇糖唄一樣迷惑,燒烤店倒閉了?

    “你們那邊那兩個,極品啊!就是這麽明目張膽站在店門口,不害臊嗎?”

    “是喔,那邊我路過的時候都要低著頭跑過去,就怕眼睛瞥過的時候會被別人以為我在看裏麵的東西,怪不好意思的。”

    “誰不是呢,不過他們這是要進去買東西嗎?沒想到這麽漂亮的兩個人,居然……”

    女生嘖嘖了兩聲,被同伴拉住了手,“噓,聲點,被人聽到了就不好了。”

    厲閆的耳朵把四周饒議論聲都收入了耳裏,他沒有咳嗽,也沒有尷尬,目光冷冷地在那邊聲議論的幾個人身上瞥過。

    女生們心裏一顫,趕緊跑著離開。

    厲閆帥是帥,但是對蘇糖唄以外的女生,他的眼神真的太冷漠了,不帶感情和溫度,讓人見了心裏發抖,害怕。

    蘇糖唄低頭,歎息:“沒有燒烤吃了。”

    厲閆握緊了她的手,帶著她往另外一家店走去,“我知道還有一家燒烤的味道,和這邊的很像。”

    為了彌補姑娘失落的心情,厲閆給她買了奶茶,大學城附近也有很多閆氏集團旗下的店鋪,直營,確保服務一致。

    蘇糖唄看著厲閆帶著她走過的幾家店鋪,總覺得有哪些地方不一樣,這幾家店好像有什麽地方被她給忽略了。

    厲閆看著她頻頻回頭去看那些店,他的兩隻手裏都拿著一路上蘇糖唄想吃的零食,這燒烤店還沒有到,她零食都吃飽了。

    心裏是不出來的欣喜。

    厲閆手裏拿著的零食裏麵有三分之二都是閆氏集團名下的產品,這意味著:他對她的口味是完全了解清晰了。

    “喜歡吃這些零食?”

    蘇糖唄點點頭,她的手裏一隻手拿著冰淇淋雞蛋仔,上麵還有可愛的寵物。

    別人都是隻買一隻,厲閆把所有可愛的寵物都買了,蘇糖唄開心眼睛都成月牙了,她感覺自己手裏的最漂亮了。

    “那個姐姐手裏的冰淇淋是集齊了整個係列寵物了吧?不是不讓一次性買這麽多的嗎?為什麽她可以?!”

    有人看到蘇糖唄手裏的冰淇淋雞蛋仔寵物係列全齊了,有些羨慕,不這些寵物的單個價格有多貴了,最重要的是,這家店不是不讓一次性買齊,限量三個嗎?

    想要拍一組集齊的照片,她們要麽分幾個人去買,要麽就分幾次,哪裏有蘇糖唄手裏全集齊聊樣子啊。

    “快快快,拍下來,去店裏找服務員做,我一直都想集齊這家店的寵物係列,真的太漂亮了!!!快去,趁別人不知道!”

    “真的可以集齊嗎?我怎麽感覺有點懸啊?你別晃,我剛才照片都沒有拍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