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涼找到沈青川的時候,他坐在警局門口的台階上,目光呆滯茫然地看著地上。

    身份特殊,沈涼帶著帽子、口罩來到沈青川的麵前,一如過去每一次他貪玩找不到家,他都會出現和他一句:“跟我回家。”

    “叔叔,他的眼睛看不見了。”

    沈青川在沈涼的麵前哭的像一個孩子,他緊緊的抓著自己心口的衣服,大聲的哭著:“他那麽樂觀驕傲的一個人,眼睛看不見了,他該怎麽活。”

    沈涼看著捂著臉哭出來的沈青川,歎了一口氣,對於他口中的那個人不用問也知道是誰。

    “青川,是叔叔沒有照顧好你。”

    他的侄子本該和其他的少年一樣,喜歡上一個或溫柔或矯情的女孩,追著、哄著,開始自己的浪漫故事。

    卻因為常年跟在他的身邊,連性子和喜好都變得和他一樣了。

    沈涼從來不覺得自己愛的人都有什麽問題。

    今,卻在看到沈青川的這一刻,他第一次產生了自責。

    對家饒自責。

    “叔叔。”

    “青川乖,叔叔帶你回家,我們想辦法治好他,好不好?”

    沈涼是娛樂圈裏出了名的寡淡、冷情的影帝,至今沒有任何的緋聞,也沒有結婚,更沒有孩子,他把沈青川是當作兒子一樣寵著長大的。

    未來他在沈家的一切都是屬於沈青川一個饒,別的人,一個都搶不走。

    沈卓新正巧在附近辦一件事情。

    路過的時候,正好看到沈涼和沈青川兩個人。

    他就想到了自己的身世和過去。

    車子無聲的停在了暗處,看著沈涼耐心地勸著自己侄子的場景,露出譏諷一笑。

    嗬!沈家……

    “老大,陸鬆他沒有事情吧。”

    這段時間厲閆和蘇糖唄已經回到了半山居住著,前段時間,白去公司之前他會親自送蘇糖唄去厲君安的住處。

    就在上一周,蘇薄言突然提出搬到了半山居住。

    就住在了蘇鬱遲的別墅裏。

    和厲閆的居所沒有多少的距離,也方便蘇糖唄白過去陪著他。

    這一點厲閆和厲君安兩個人都沒有什麽意外。

    厲君安在半山居也有居所,很久沒有住過了,就在厲閆的別墅後麵。

    可是厲君安還是不放心,他現在住的地方擁有先進的醫療設備,蘇薄言的身體有任何的異樣都可以隨時觀察。

    蘇糖唄自然是希望和自己的哥哥住的更近一些。

    最後的結果就是厲閆妥協了。

    他和蘇糖唄搬到了厲君安的莊園裏住著,宛如城堡一樣的建築,曾經被評選過國內最美、最豪的建築,多了厲閆和蘇糖唄兩個人,依舊空蕩、寬敞。

    厲閆和蘇糖唄住在三樓,厲君安和蘇薄言住在五樓,四樓是空置的休閑房。

    畫室、琴房……

    很好的隔開了起居空間的距離。

    上下都有寬敞的電梯,即便是蘇薄言自己上下都沒有任何的問題。

    蘇糖唄這段時間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推著蘇薄言來到厲君安的畫室,一大麵湖形的落地窗直麵一線海景,蔚藍色的海麵波光粼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