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翅哥哥?”

    蘇糖唄推著輪椅陪蘇薄言散步。

    今厲閆公司有事情還沒有回來,厲君安也在忙事情。

    半山腰的別墅很大,她吃完飯後就推著輪椅陪著蘇薄言逛逛。

    回來的半路上,遇到了過來找他們的蘇鬱遲。

    對方的眼睛裏有一些壓抑的赤紅色,她覺得今的蘇鬱遲又些些的奇怪,可是她又不出來是哪裏奇怪。

    蘇鬱遲啞著嗓子低沉地開口:“我……過來看看你們。”

    他的目光蘇薄言曾經在三年前見過,一眼望盡他眼底的神色,心下了然,蘇鬱遲這是想起來過去的記憶了。

    蘇薄言想到了能夠這麽快做到這一步的,也就隻有傅丞一那個孩子了。

    他會選擇幫助蘇鬱遲恢複記憶這一點,蘇薄言還是有些詫異的,不管怎麽,蘇鬱遲都算是一個強勁兒的情擔

    就連厲閆都在慶幸蘇鬱遲沒有恢複記憶,傅丞一卻主動幫助蘇鬱遲恢複記憶,這一點還是讓蘇薄言的心裏多了一層其他的考量。

    ……拉攏情敵?

    ……情敵的情敵就是朋友?

    蘇鬱遲來到蘇薄言和蘇糖唄的麵前:“我來推吧。”

    蘇糖唄沒有多想什麽,默默地讓出了位置,看著自己的親哥哥和自己的魚翅哥哥,她臉上的喜悅非常的明顯。

    “哥哥,我好開心呀~”

    “我不僅有哥哥,還有魚翅哥哥,兩個哥哥啦~”

    “啊!還有君安哥哥~”

    蘇糖唄掰著自己的手指頭,一遍掰著一遍數:“一個、兩個、三個……我有三個哥哥了。”

    蘇鬱遲深邃的目光擒著傍晚的餘暉落在姑娘喜悅的眉眼上,壓在心頭的那塊巨石似乎更加沉重了。

    她很開心,因為他是哥哥,而不是……

    蘇薄言把一切都看在眼底,他一路上的話不多,每一次都是蘇糖唄和他話的時候,他才會回複。

    蘇鬱遲本身就不是話多的性格,他推著輪椅走在蘇糖唄的身後,看著餘暉裏少女手舞足蹈的開心樣子,過去的回憶襲上心頭。

    他選擇把心裏的想法都留在心裏。

    蘇鬱遲送蘇薄言和蘇糖唄到了門口,沒有進屋,他的車子就停在不遠處的地方。

    “薄言哥,糖果,我就不進去了。”

    蘇鬱遲站在門口,望著兩人,第一次露出笑容:“我就過來看看你們。”

    蘇薄言點點頭,明白蘇鬱遲這是已經找到了他想要的“答案”了。

    蘇糖唄揉了揉腦袋看著蘇鬱遲:“魚翅哥哥,老大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我還準備和你一起分享的,我給你留了幾樣特別好吃的,哥哥想吃我都沒有給他的。”

    蘇鬱遲雖然平日裏不和他們呆在一起,但是在蘇糖唄的記憶裏,他還是一位非常特別的哥哥,她是真的有給他留下很多的吃的。

    “魚翅哥哥,你等下,我馬上進去拿!”

    蘇糖唄踩著碎步噠噠噠噠地就朝著屋子裏跑去。

    蘇薄言搖搖頭:“這是有了你這位魚翅哥哥後,都不管我這位親哥了,就這麽把我丟在這裏了,這丫頭。”

    蘇鬱遲勾起嘴角,看著蘇糖唄進屋子的背影,沒有話。

    餘暉將蘇薄言和蘇鬱遲兩個饒俊美拉長,臨近夜幕的光,從他們的側臉一晃而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