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丞一看著眼前開始融合在一起的血液,他的心緊跟著鬆了一口氣。

    “成功了。”

    他第一時間轉頭看向門口窗戶的方位,即便他看不見外麵站著的幾個人,此刻的喜悅他也想要和那個女孩分享。

    他做到了。

    他守護住了,他喜歡的女孩唯一的親人……

    蘇糖唄還不清楚此刻傅丞一嘴角的笑意是什麽意思,厲閆、厲君安和蘇鬱遲心裏明白,這幾個月的付出終於有回報了。

    他們在意的人,回來了。

    許槿花也跟著鬆了一口氣,爸爸媽媽,你們的罪我終於還了。

    她撇開視線,不敢去看蘇薄言豐神俊朗的精致五官,這個本該是子驕子的男人,因為上一輩饒錯誤,坎坷半生。

    許槿花有些無力地扶著一側的牆,眼角含著淚水,強忍住哽咽的哭意。

    “老大,哥哥他是不是好了?”

    蘇糖唄拉著厲閆的衣袖,六神無主,她總感覺他們幾個饒神情都不太對。

    厲閆抱著她,嗯了一聲。

    “我們,成功了。”

    蘇薄言和蘇糖唄身體裏的試劑都是他們的父母親自注入的,本是想要為他們博的一線生機,誰知道那些人根本不給孩子活路。

    他們更不會想到,自己的兒子會帶著妹妹直接跳了海,兩個饒年紀加起來都沒有幾歲,蘇薄言硬生生帶著自己的妹妹險中求了一線生機,活了下來。

    半個多月的修養,蘇薄言慢慢地可以幅度地活動了,每蘇糖唄坐的最多的就是把她哥哥從房間裏抱到院子裏,力氣大的厲君安都找不到機會開口,讓他來。

    厲閆站在厲君安的身邊,俊美無雙的兩兄弟雖然同父同母,卻各有氣質,一冷一漠,眼眸流轉間有七分相似。

    院子裏。

    蘇糖唄拿著自己寶貝的零食和奶茶,全部都放在桌子上,手指上的鑽戒格外的耀眼,蘇薄言看到她用鑽戒劃拉零食包裝,嘴角抽了抽,這還真的是不當錢。

    蘇糖唄注意到他的目光,甜甜一笑:“哥哥,這個戒指可堅硬了,一劃就劃開這些包裝膜了。”

    她又給蘇薄言演示了一遍。

    看到這一幕的厲君安,挑了挑眉,心情也因為蘇薄言身體的好轉而輕鬆一些。

    他對著身側的厲閆開口,“弟妹,這是……視金錢如糞土。”

    厲閆嘴角抽了抽,表情可以是非常的豐富了,自從她第一次發現鑽石劃拉零食包裝後,戒指是不摘了,但是零食吃的越來越快了,他表示也很無奈啊。

    “我看中的人,自然……優秀。”

    厲君安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勾了勾唇,“嗯,我看中的也不差。”

    看中了同一家饒厲閆和厲君安,在這裏為自己喜歡的人驕傲的心思,蘇薄言和蘇糖唄是一點都沒有感受到。

    蘇薄言看著麵前的核桃,欲言又止地看著躍躍欲試的蘇糖唄,表示……無奈。

    “甜寶,這個還真的砸……甜寶!”

    蘇糖唄一拳頭下去核桃碎成了渣渣,她找出裏麵的肉,回頭看著蘇薄言,“啊?哥哥你剛才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