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非常尊敬蘇糖唄的哥哥蘇薄言,他不知道的是,蘇糖唄一口一聲君安哥哥,也是為了緩和他和厲君安之間的關係。

    這段時間以來,蘇糖唄看得出來,厲閆也不是他的那樣,對厲君安完全沒有親情,好幾次她都看到了厲閆看著厲君安的背影出身,看起來很心疼。

    蘇糖唄握住厲閆的手,眼睛裏擒著笑意,這段時間她經曆了這些也相應的成長了很多,她靠在厲閆的懷裏,緊緊地抱著他。

    沒有話。

    無聲地傳遞著他們之間的溫情。

    厲閆回抱著懷裏的人,揉了揉她的頭發,關心道:“不開心了?我聽丞一了,實驗已經有進展了,薄言哥會好起來的。”

    蘇薄言知道自己對於蘇糖唄的意義,也知道他如果走了,姑娘會有多難過。

    不管實驗的過程有多麽的困難,他都會忍下去,堅持下去,他想要陪自己的妹妹更長一段時間。

    至少……

    看到她穿上婚紗……

    厲閆和蘇薄言承諾的時間,足夠蘇薄言實驗成功後恢複身體,比起蘇糖唄和蘇薄言的擔憂,厲閆更加的擔憂。

    他害怕蘇薄言有任何的意外,蘇糖唄會作出應激的反應,而他來不及哄回來她。

    “糖糖,答應我,不管出了任何的事情,都不要離開我身邊,好不好?”

    蘇糖唄抬頭,依賴的看著他:“老大,我不會離開你的。”

    厲閆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揚,抱著她,懸著的心緩緩地下沉,但願……一切如他所想,一切如她所。

    許槿花和傅丞一這段時間都在各自的實驗室裏研究東西,實驗室是厲君安安排的。

    在他們進來之後,通訊設備都被厲君安收起來了,為的就是以防萬一。

    陸鬆很久沒有聯係上許槿花,心裏擔心,想要過來,再次被厲閆拒絕了。

    “陸鬆,你們是愛人,你來了,會影響她的。”厲閆壓低了聲音回複陸鬆的問題。

    關於他想要過來的事情,厲閆倒也不是怕他泄漏了什麽,隻是單純的想著,這件事情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閆哥,我很想花花,都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見到她了,閆哥,你要是一個多月沒有見到你家的糖果,你會不想嗎?”

    厲閆沉默,別是一個月了,就是一不見,厲閆的思緒都會沉不下來。

    陸鬆聽到對麵的沉默,就知道厲閆的心已經開始動搖了,他再接再厲,繼續。

    此時許槿花正好從實驗室裏出來,她看到厲閆在打電話,原本不打算打擾的。

    誰知道路過厲閆身邊的時候,正好聽到了陸鬆的聲音,她的腳步停了下來。

    許槿花:“陸鬆?”

    厲閆:“嗯。”

    許槿花好久沒有見到聽到陸鬆的聲音了,來的時候匆忙,她也沒有來得及清楚,陸鬆可以這麽久都沒有動靜……

    這中間應該是有厲閆的功勞。

    許槿花抿了抿嘴,開口:“我可以和他兩句話嗎?”

    厲閆麵無表情地看著許槿花,緩緩地將手機放在了桌子上,打開了免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