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接到傅丞一電話的時候是有驚訝的,他以為是自己之前的記憶還有什麽問題,卻不想傅丞一是過來幫蘇薄言的。

    實驗室裏。

    蘇薄言看著傅丞一溫潤俊美的臉,沒有任何的陌生,像是認識了很久。

    傅丞一非常尊敬蘇薄言:“薄言哥。”

    蘇薄言輕輕地“嗯”了一聲。

    很快,外麵厲閆的人、厲君安的人就都進來了,傅丞一沒有什麽,他和兩方人裏麵的負責人都認識。

    按照他們的介紹,傅丞一大學以及畢業之後一直從事就是相關的研究。

    厲閆若有所思地看著裏麵的傅丞一,他穿著專業的服裝,隻有一雙好看的眼睛露在外麵,和厲閆的桃花眼不一樣,傅丞一的眼睛非常的冷情。

    蘇糖唄就躺在蘇薄言隔壁的床上,她隻是簡單的抽血,即便如此,厲閆還是讓她睡了過去,等她醒來,一切都結束了。

    蘇薄言也因為疲憊睡了過去。

    實驗人員加緊時間去研究,傅丞一也不例外,他離開之前看了一眼睡著的蘇糖唄。

    時間一一的過去。

    蘇糖唄手上抽血之後的淤青都已經好了,傅丞一他們那邊還是沒有任何的進展。

    她擔心地看著實驗室裏的蘇薄言,這幾為了讓蘇薄言好好地休息,厲君安已經不讓他們進去打擾了。

    更多的時候,她都是在玻璃窗戶外麵看著裏麵的蘇薄言,每當這個時候,厲閆都會陪在她的身邊,安慰她,給她力量。

    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傅丞一忙的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他們探討了很多的辦法,在提及最近一項新的研究時,有人提到了許槿花。

    她和傅丞一一樣都是非常有賦的人,隻不過傅丞一是自己單幹,許槿花是有團隊的,且不能隨便離開。

    傅丞一垂眸:“這件事我去談。”

    在某些技術層麵雖然傅丞一也可以研究出來,但是現在時間就是金錢,他們耗得起,蘇薄言耗不起。

    厲君安是可以用強硬手段帶來許槿花的,厲閆雖然和陸鬆是兄弟,可是許槿花他沒有聯係,何況他的父母……

    厲閆的目光落在身側的蘇糖唄身上,有那樣父母的樣子,真的可以相信嗎?

    “先生,蘇鬱遲先生帶著一位女士過來了,是您需要的。”

    蘇鬱遲的突然到來,帶來了一個人,正是他們口中的許槿花,帶著棒球帽,穿著黑色休閑服的許槿花,抬頭,看著眾人。

    厲君安:“你們幾個跟我來書房。”

    蘇鬱遲、傅丞一、許槿花跟著厲君安來到了他的書房,厲閆牽著蘇糖唄的手跟在最後麵,捏了捏蘇糖唄的臉,開口安慰她。

    “別擔心,我們一定會救薄言哥的。”

    連自己哥哥都不喊的厲閆,現在喊蘇薄言是左一個薄言哥,右一聲薄言哥。

    比蘇糖唄喊的還勤快。

    怎麽,現在的厲閆也是“蘇家”的人了,對蘇薄言比對自己親哥哥還要好。

    書房裏。

    厲君安主動牽頭將目前的情況梳理了一遍,他的目光主要落在蘇鬱遲帶來的許槿花身上,畢竟她的父母有前科,他的心裏多多少少都是有些不放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